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營銷應該掌握的三項原則有幫助

涉及到商務活動,難免少不了營銷,可從市場營銷管理的角度而言,營銷即戰爭。將軍事戰略原則應用於禮品營銷中,你將會用比周圍任何人更敏捷、更有效的方式進行思考。如果能夠與現實情況相結合,無論你是一個小企業或是大集團,都能達到無往不勝的最高境界。因此,了解清楚並應用好禮品營銷應該掌握的三項原則,顯然是有所幫助的。下面,一起隨編者了解下吧。

  第一、定位原則

  定位要從概念開始。在戰爭中,明智的將帥在發動每一場戰爭前都要給這場戰爭取一個準確、響亮、易記的名稱,以便於向戰士傳達作戰意圖。營銷也一樣,可根據產品的差異點來確定營銷禮品概念的定位方向,在豐富的語言寶庫中搜索最準確、最簡明、最有衝擊力的詞語進行表達,這是第一步。

  創造出概念後,要學會運用概念,把自己的產品概念像發名片一樣有選擇地"發給"每一個人,這是第二步。

  學會霸佔概念是關鍵。在概念的使用過程中,由於概念的廣泛傳播,知道的人會越來越多,對手會乘機搗亂,用偷襲或明搶等手段來搶奪你的概念;也有可能打"擦邊球",取一個相近的概念,占你的便宜。這時你該怎麼辦呢?不要着急,方法總比困難多。你可以發動更強大的攻勢,讓他無功而返;也可以發動反搶奪戰,巧妙地告訴消費者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這是第三步。

  此外,更為重要的是,定位要有明確的目標。你的產品要賣給誰?你要打敗的競爭對手是誰?你的禮品營銷活動要達到什麼樣的指標(經濟指標、知名度指標、美譽度指標、忠誠度指標等)只有把這些問題弄清楚了,你在營銷中才能有的放矢。

  第二、進攻原則

  只有進攻才能獲勝。一場獲勝的戰爭是不會沒有進攻的。在拳擊場上,出拳要狠,營銷也一樣。你必須成為一個非常注重行動的人,必須全身心地投入到你的禮品營銷活動中,主動進攻,狠狠地打。因為所有重大戰役的勝利,都是通過採取有力的行動和發動猛烈的攻勢取得的。但是,何時佯攻,何時衝鋒,何時總攻,這是由時機來決定的,你必須把握好時機。

  時機不成熟,發動進攻可能找不到敵人,僅佔了一個空白地帶,這樣白耗人力、財力、物力;延誤了時機,好比拳擊手出拳晚了一步,只能被動挨打,對於商家來說,就是別人已賺得盆滿缽滿,你遲到一步,也許連一點油水也揩不到了。

  第三、集中原則

  營銷人對營銷的盲目變得日益可怕,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將營銷當作日常工作的一部分,當成提升銷量的“法寶”,當成自己在思考、在做事的“幌子”,當成與競品拼搶的工具。這顯然與營銷禮品的集中原則是有悖的。

  集中精力干一件事,即一心一意干最重要的事,並且堅持不懈,直到完成。集中優勢兵力打殲滅戰,把所有可以利用的力量用於實現你禮品營銷活動的目標。一定要將自己的精力和主要兵力集中在能夠產生重要作用、產生最大利潤的一兩件事情上,不要在低價值的活動上浪費你的精力、人力,更不要在一些看似重要的日常瑣事上空耗財力和物力。

  如今的終端銷售,出現了一個正常的“怪圈”:有禮品是正常的,沒有禮品是不正常的。可見禮品在終端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禮品是免費的,我們也常常叫做贈品。禮品的主要作用是營銷。如果顧客覺得這個禮品對他沒有吸引力,或者說這個禮品沒有起到營銷的作用,那禮品就失去了營銷的意義。因此,從綜合層面而言,禮品營銷應該掌握的三項原則有幫助顯然是成立,希望能得以應用。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3418
產品名稱環保頸繩
最低訂購量1000 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營銷應該掌握的三項原則有幫助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營銷應該掌握的三項原則有幫助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