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衛浴套裝的風格

紀念品-乳液瓶、牙刷架、漱口盃、皂架等是日常生活必備的物品,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要求這些生活必備品不僅要有實用的功能,而且還要兼具美觀的外觀。衛浴套裝禮品充分滿足這一需求,並且集時尚、實用、價廉、物美於一身,是員工福利、市場促銷的佳品。下麵小編爲您介紹一下衛浴套盒禮品的風格,滿足各大公司企業對衛浴套裝禮品的需求。
  和很多具有藝術性的生活用品一樣,衛浴套裝也有鮮明的風格,下麵爲您簡單介紹幾種:
  一、歐美經典簡約風格:主要是經典的黑白繫列衛浴套裝,似乎把她們放在任何浴室的都合適,黑白繫列是如此的簡約美,不愧爲永不落幕的經典時尚色繫。外觀質感瑩潤細膩,經過獨特工藝製作處理,顯得高雅美觀、立體圖案由人工手彩繪上色,光澤度佳,膠固度強,每一款的設計和工藝都堪稱完美,體現浴室主人的高貴品位。
  二、中國風:帶著中國傳統的元素的陶瓷衛浴組,不但外國友人喜歡,中國人更加鐘情於她。簡單中國元素圖案代表了人們的某種情結或是一段關於曆史的回憶。
  三、中西結合:將傳統的陶瓷技藝和現代得裝飾手法完美結合,既充滿了傳統陶瓷的藝術韻味,又充滿當代時尚風格,絕對是您居家裝飾的首選.裝飾家居的好産品,色彩鮮艷、手感細膩光滑、線條流暢,栩栩如生、且不褪色。
  衛浴套裝禮品不但外表美觀,而且可以的浴室充滿潔淨和亮麗。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衛浴套裝的風格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衛浴套裝的風格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2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