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挑選優質陶瓷盃

商務禮品-喝水對人體是非常重要的,而選擇一款安全無害又好用的水盃同樣是很關鍵的。陶瓷水盃因爲款式多樣,價格實惠等優勢受到消費者歡迎。陶瓷看起來很乾淨,而且很有質感。如何挑選優質陶瓷盃?很多人想必都不是很了解。今天,禮品紅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些陶瓷盃選購需要注意的問題。

  陶瓷盃選購需要注意以下問題:
  1、外表是否光滑
  好的陶瓷盃手感圓潤。沒有尖尖,或是不平整的地方。大家挑選的時候看看,磨不磨手。
  2、耐高溫
  挑選的時候要仔細看看商品的說明。陶瓷盃的隔熱效果不是太好,溫度高,盃子就很熱。
  3、盃子底部是否平整
  有些盃子做工不均勻,盃子底部就會不平穩。挑選的時候,動動盃子,看是否能放平穩。
  4、盃壁是否光滑
  盃子裡邊,是否光滑,不磨嘴。可以用手摸摸,看光滑,還是很不平整。
  5、盃把設計
  用手試著喝水,看盃子是否能拿穩。盃把也是很重要的部分,要能用起力,不滑手。
  禮品紅小編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禮品紅與正規陶瓷盃生産廠家合作,提供優質陶瓷盃定製,如有您有需求快快聯繫我們吧,超低的價格,卓越的質量,您還在猶豫什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如何挑選優質陶瓷盃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挑選優質陶瓷盃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0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