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常態營銷時代 禮品公司如何作為?

為了刺激消費,不少禮品公司以營銷來吸引目標客戶的眼球。但久而久之,頻繁的營銷活動也讓消費者產生了麻木的心理。在商家製造的這些密集的營銷活動下,較大價格差距讓先前消費的顧客在心中產生不平衡感,並且可能喪失品牌應有的信譽度。那麼在如今眾多禮品公司均以營銷活動來作為競爭手段的情況下,營銷活動如何開展更為有效?

  1、切忌盲目效仿

  任何禮品公司,在推進禮品營銷方式和手段、策略、過程中,都切忌盲目效仿同行的營銷方式和手段、策略,而要根據自身產品的個性,品牌特性等層面資源,進行全面檢核,進而編製適合自身品牌的營銷方式和手段、策略。因為,盲目跟風,只會給消費者留下似曾相識的印象,不但使禮品營銷活動大打折扣,甚至會對禮品公司自身形象,產品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印象,以及品牌的形象帶來負面效應。

  某家紡禮品店的王女士就在實踐中,總結出了關於營銷活動時間開展的經驗。在節假日都很多家紡店都會開展營銷,比如十一是婚慶高潮,就不能等到十一了才去做營銷活動,必須有一個提前的時間。春節更是這樣,許多消費者喜歡在春節用新的家紡產品給家裡帶來節日氣氛,所以會選擇購買,必須提前,但是這個比起婚慶的提前時間又有所不同。王女士表示,每一次的營銷活動不僅僅是出一些降價打折的產品,更要找准群體,找準時間,找准吸引眼球的產品。

  2、梳理市場脈絡

  不了解市場環境焙產品營銷如何推進開展?不明確把握實際目標消費群體和潛在消費群體,如何推進營銷?不對渠道進行充分布局,如何保證產品市場推進的成功?因而市場梳理是營銷推進實現的一個保證層面環節。
  這裡的梳理市場脈絡,是指對市場進行全面檢核,包括市場的環境剖析、實際目標消費群體和潛在消費群體、渠道布局、傳媒選擇、政策環境等等層面因素,而這些因素正是影響營銷推進的關鍵因素。

  3、把脈不同消費心理

  不同的消費群體,他們的消費心理意識不同。禮品公司在做營銷活動時,一定要準確把脈產品主消費群體的特性,並據此制定相應的禮品營銷方案,使其貫穿於整個禮品營銷實施過程中。比如,相較於男性消費者,女性消費者更加重視產品的實用性、細節設計、外觀形象,對價格也更為敏感,而且她們的情緒也更加多變。因此,主要針對女性消費群體的產品,就應該從這些方面去傳遞和實施、推進禮品營銷方式和手段、策略。

  在消費者對商家的常態營銷活動越來越麻木的情況下,如何讓營銷打動人心,引起購買熱潮,這就需要禮品公司的策劃者,用心對當地的消費習慣,消費心理、消費水平有一個深入了解,這樣才能做到越促越活。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340
產品名稱獎座
最低訂購量1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常態營銷時代 禮品公司如何作為?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常態營銷時代 禮品公司如何作為?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