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選購水盃必備技巧

紀念品-日常生活中無論是購買何種商品都要注意掌握一些選購的技巧,以免吃虧上當,今天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是在選購水盃的時候要掌握的一些技巧。

如需定做請點擊圖片
  選購塑料水盃(塑料口盃、茶盃)技巧:
  一、看材質
  正規塑料瓶的底部都有一個帶箭頭的三角形,三角形裡麵有一個數字,以下這些塑料瓶底三角形中的數字,指代的是該瓶子包含的成分和該成分對人體健康的影響。
  1—— Tritan 目前業內最新材料,由美國 Eastman 公司開髮的新一代共聚聚酯,不含雙酚A。
  2——PET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
  常見於礦泉水瓶、碳酸飲料瓶等。溫度達到70℃時易變形,且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融了。1號塑料品使用10個月後,可能釋放出緻癌物DEHP。這類瓶子不能放在汽車內曬太陽,不能裝酒、油等物質。
  3——HDPE高密度聚乙烯
  常見於白色藥瓶、清潔用品、沐浴産品。不要用來做水盃,或者做儲物容器裝其他物品。
  4——PVC聚氯乙烯
  常見於雨衣、建材、塑料膜、塑料盒等。可塑性優良,價錢便宜,故使用很普遍,耐熱至81℃時達到頂點,高溫時容易産生有害物質,很少被用於食品包裝。難清洗、易殘留,不要循環使用。
  5——PE聚乙烯
  常見於保鮮膜、塑料膜等。高溫時有有害物質産生,有毒物質隨食物進入人體後,可能引起乳腺癌、新生兒先天缺陷等疾病。
  6——PP聚丙烯
  常見於荳漿瓶、優酪乳瓶、微波爐餐盒,熔點高達167℃,是唯一可以放進微波爐的塑料製品,可在小心清潔後重複使用。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微波爐餐盒,盒體以5號PP製造,但盒蓋卻以1號PET製造,由於PET不能抵受高溫,故不能與盒體一並放進微波爐。
  7——PS聚苯乙烯
  常見於碗裝泡麵盒、快餐盒。不能放進微波爐中,以免因溫度過高而釋放出有害化學物質。避免用快餐盒打包滾燙的食物,別用微波爐煮碗裝方便麵。
  8——PC其他類
  常見於水壺、太空盃、奶瓶。百貨公司常用這些材質的水盃當贈品。不過,這種材質的水盃很容易釋放了有毒物質雙酚A,對人體有害。另外,使用這種水盃時不要加熱,不要在陽光下曬。
  二、看透明度
  瓶壁是否透明、純淨。劣質塑料製品洗得不乾淨,會髮粘髮澀。
  三、聞味道
  劣質品有刺鼻的氣味,即便是裝了飲料或食品,不開蓋,亦能從外麵聞出氣味。
  四、看硬度
  好的塑料容器厚實、硬度好,用手向內壓不會過度變形。
  五、看光澤
  好的塑料容器外表有光澤,劣質的外表有些髮暗。
  以上這五點是選購塑料水盃和茶盃的技巧,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商品選購技巧,就請到禮品紅網站轉轉,這裡會陸續爲您更新相關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選購水盃必備技巧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選購水盃必備技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