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推廣怎樣抓住節日營銷過程中的特殊時段

從營銷角度而言,一個節日禮品營銷活動要包容所有環節十分困難,因此節日禮品營銷必須有針對性,分清主次,重點解決終端通路。通過對零售商和消費者這兩個終端的非常刺激,形成一條直線以拉動整個銷售面的鋪開司。那麼,禮品推廣怎樣抓住節日營銷過程中的特殊時段?一起隨編者了解下。

  節日禮品推廣是特殊時段的專項禮品營銷活動,是有別於常規性營銷的特殊活動,集中性、突發性、反常性和規模性等特點,使節日禮品營銷活動必須進行計劃、實施、控制、評估、完善、改進,以完成或超越預期目標。零售商業包括超市、倉儲、百貨、商廈、大賣場、電子城,針對終端的營銷活動,主要目標就是要通過一系列禮品推廣活動來提高零售商的產品庫存、增加上櫃率和取得銷售點的優越化、生動化,有效配合廠家節日推廣活動。

  針對消費者的禮品營銷活動,就要分析消費者對禮品傾向程度,節日消費行為,對禮品推廣辦法的接受程度,對相似競爭性的禮品、價格、渠道的市場態度,最終決定是通過新禮品推出增加新消費者?是通過禮品推廣手段鞏固現有消費者?或是通過4P手段吸引競爭性品牌的使用者?同時,節日禮品營銷活動必須有量化的指標,才能達到計劃、考核、控制的目的。量化的指標通常有銷售額、市場佔有率、毛利率、對比日期、增長率、重複購買率、推廣廣告禮品的到達率等。

  同時,選擇禮品營銷溝通工具的選擇很重要。禮品推廣怎樣抓住節日營銷過程中的特殊時段?節日期間,市場競爭激烈,市場需求強烈,使得節日禮品營銷活動不僅要求企業自身迅速推出適銷對路的禮品,制定吸引人的價格,使目標顧客易於取得他們需要的產品,而且還要求企業在節日期間乘機加強或重塑其在市場上的全新形象,設計並傳播新穎、獨特的外觀、特色、購買條件和禮品等有效做法。

  此外,給目標消費者帶來利益誘惑等方面的信息,以及根據不同消費者的文化背景、收入、所處地域文化,進行溝通與禮品推廣活動,並藉助這些工具或活動把這些信息在特殊時期(節日)、特殊地點充分披露展示,以形成超常的規模消費。這些營銷溝通工具包括廣告禮品銷售促進、宣傳人員推銷的組合和優化。

  舉個實例,為鞏固成熟產品的市場,節日營銷中可採用送小禮品、連環大抽獎獎禮品等方式;為推出新產品,採用推廣禮品、免費試用、買贈禮品、郵寄產品名錄、報價單等;同時還可以製造公關事件,利用某一新聞宣傳禮品推廣事件,渲染張揚產品或企業。做一些主題廣告禮品宣傳,從色彩、標題到方案、活動等均能突出節日氛圍,營造節日商機。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9636
產品名稱盒抽紙巾
最低訂購量50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推廣怎樣抓住節日營銷過程中的特殊時段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推廣怎樣抓住節日營銷過程中的特殊時段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