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營銷禮品需求增長五點原因淺析

大家都知道這幾年的國際經濟的波動很大,雖然說國內相對要穩定一些,但是絕大多數的公司還是受到了影響,很多公司都出現了財務危機,一些禮品公司也不例外。但是筆者卻在其中發現了一個有趣的道理,那就是做為公司廣告營銷用的營銷禮品的需求量不降而升!這是為什麼呢?肯定有其原因的。

  1、公司的發展離不開宣傳。一般的宣傳手段主要依賴媒體宣傳和實體宣傳。從市場情況來看大多數媒體宣傳價格都呈增漲勢態,使企業公司在廣告宣傳上的總體費用攀升,而營銷禮品市場變化相對平穩,廣告宣傳費用相對較低。

  2、通過電視、網絡等媒體宣傳可以建立和鞏固企業、公司的品牌形象,但達到效果的時候會稍長。而通過營銷禮品活動進行廣告宣傳,具有短線速銷,效果立桿見影的特點。更方便公司、企業加快資金的回收。

  3、目前無論是哪個行業的產品,差異化都越來越小。所以在宣傳推廣上所需的努力就越來越大,這會導致消費者對廣告的不信任。如果是通過在產品中附加營銷禮品的方法,會讓消費者有更‘實惠’的感覺,可以有力的帶動銷售。

  4、營銷禮品搭配營銷活動的方法,除了可以起到宣傳推廣公司產品的作用以外,也可以吸引到更多的經銷商。因為經銷商往往對產品的價格更加的敏感,和營銷禮品搭配在一起增加下級經銷商的選擇機率。

  5、營銷禮品搭配營銷活動是一種可以短期操作的營銷手段。相對於傳統的媒體宣傳,它有成本可控、成效可見、成本較小的特點。可以迅速的對症下藥,擊中要害,能收到很好的效果,而且操作起來也要相對的簡單很多。

  以上五點就是營銷禮品需求量保持增長的主要原因。當然,編者也在此提醒大家,在選擇營銷禮品進行營銷很好,並不是說通過電視媒體、網絡雜誌等方式對企業進行宣傳就不好,而是根據目前的經濟環境以及企業自身的情況而定。只有考慮到方方面面的原因,進行合理科學的營銷宣傳手段才能在節省成本的同時,得到更多的利益。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7167
產品名稱便攜牙刷消毒器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營銷禮品需求增長五點原因淺析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營銷禮品需求增長五點原因淺析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