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家紡禮品終端推廣需結合產品特點

家紡作為耐用消費品,50%以上的銷售額是在推廣期間完成的,作為家紡品牌的經銷商,在終端的競爭已經陷入到了價格戰、廣告戰陣地戰中,收效甚微,在面對每次推廣活動時都頭痛不已。家紡經銷商該如何把握推廣技巧,取得競爭優勢呢?家紡推廣首先需要把握好兩個關鍵點。

  推廣需結合產品特點

  作為家紡經銷商來說必須結合產品特點、品牌文化在合適的時機,合適的渠道與當地情況進行有節奏、有策略的調整,對推廣旺季時段進行有效整合,這樣才能為下一次營銷活動做鋪墊。

  對經銷商來說,比較容易操作的方法就是就是將產品進行主題分類,而不是按照通常的品類分類,把相關聯的床具、布藝、被子、浴巾按照“新婚”、“喬遷”的主題陳列出來,而不僅僅是床品和其他產品分開來陳列,這樣增加了體驗氛圍,刺激消費者產生購買的衝動,如果受到面積所限,可以通過畫冊展示,或者現場組合體現出來,塑造與眾不同的形象,吸引消費者。

  推廣要有好的方法

  好的方案和方法是推廣成功的保證。推廣,並不單單是打折、降價、買贈,它的具體操作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實施。因為很多時候,消費者並不會因為你的這些舉措就動心。你要做的是,用合適的方法來吸引他們。有些地方,消費者很喜歡侃價,你的已經是最低價格了,再讓就必定虧本,但消費者不買賬,怎麼辦?方法很簡單,可能大家都用過,就是把原價再往上面提一截,推廣價格也相應地提升一截,你才有多餘的空間來應付他們的殺價。

  策劃十分重要,你首先要搞明白,這個推廣是為了推銷產品,還是宣傳品牌。目的不同,方法自然不同,家紡經銷商需綜合利用店面形象、產品線、導購等多種終端資源,來為推廣活動的順利開展構建良好氛圍,從而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慾望。

  總而言之,家紡推廣,經銷商應以終端市場客戶的需求為導向,在做好市場調研的基礎上,合理利用所有可以利用的終端資源,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推廣之路,這樣才有成功的可能性。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10038
產品名稱冷感冰毛巾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家紡禮品終端推廣需結合產品特點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家紡禮品終端推廣需結合產品特點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