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一款獨特的萬年曆筆筒

紀念品,筆筒大家都很熟悉是盛裝各種筆的容器,那麼萬年曆是記錄時間的一種電子産品,將這兩種産品放在一起就會組合成一個新的産品—萬年曆筆筒,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款獨特的萬年曆筆筒。

  筆筒美觀大方,他是採用皮料、鐵架和鋁片做外觀,是一款多功能萬年曆筆筒,集時間 溫度,年、月、日、星期於一體的辦公用筆筒。
  他的使用和設置通過5個功能鍵來完成,MODL/TIME/SET/ADJ/C\\F 通過這五個鍵,設置出我需要的時間、人、月、年的日期,操作簡單使用方便。
  他還可以根據我們的要求:設置鬧鈴和貪睡以及倒計時功能。 進行時間、人、月、年設置的第一步首先安中間的SET鍵,小時的顯示會閃爍然後按ADJ爲時間遞增,C/F爲時間遞減,可以通過這兩個鍵調製到所需要的小時,小時設置完了以後;再按SET鍵,分鐘的顯示會開始閃爍,然後同樣是通過ADJ和C/F的兩個鍵增和減調到所需要的分鐘,分鐘調製完成以後;我們再按SET鍵,會顯示年份,年份也同樣在閃爍,也還是通過ADJ和C/F的增和減來選擇我們所需的年份,調製好以後,繼續按SET鍵月份閃爍調製方法同上,接著按SET爲日期方法也同上。 調製完成後可以通過SET/MODE兩個鍵來確認我的調製,確認好以後,他的顯示爲我們所選擇的時間。
  在正常的顯示的時候,按MODE鍵時在時間的下麵會顯示ALARM爲鬧鈴設置,接著按ADJ和C/F爲設置鬧鈴;按二次爲貪睡功能,接著按SET鍵是進行時間調製,跟上麵調製方法一樣,如果我們要取消此功能時,要調到鬧鈴和貪睡功能的情況下,分別按我們設置時的另外的鍵,(如按ADJ設置的就C/F鍵取消,按C/F鍵設置則按ADJ鍵取消。
  在正常顯示時按TIMER爲倒計時功能設置,按TIMER後再SET鍵進行倒計時的時間設置,倒計時的時間長短容然通過ADJ和C/F來完成。 在正常的時間顯示下,ADJ爲12/24小時的轉換,C/F爲攝氏和華氏的轉換 所有的操作功能設置我們每個産品都配有詳細的說明書。已給大家的使用是提供具體操作使用,産品的包裝爲彩盒包裝。
  禮品紅網站還有更多更精彩的內容,包括以上我們介紹的這款萬年曆筆筒禮品,並且能夠根據您的需求印刷LOGO,期待您的關注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一款獨特的萬年曆筆筒|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一款獨特的萬年曆筆筒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2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