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購買皮具套裝牢記三大竅門

紀念品-很多人都喜歡皮具的手感,但是目前市麵上有很多假冒偽劣皮具濫竽充數,讓消費者真假難辨。如何才能挑選到貨真價實的皮具套裝呢?下麵就來看看購買皮具套裝需要牢記的三大竅門吧!

  購買皮具套裝牢記三大竅門:
  一、查看外觀。消費者在購買皮具時,要注意選擇皮革表麵平整、厚薄均勻,無起殼、裂漿、裂麵,無跳紗,無疵點,表麵無裂痕、刀傷。無鏽、無毛刺,帶扣、鉚合件,鍍層均勻、無劃痕。帶邊光滑不褪色,帶體整潔、配件光滑無毛刺。
  1.麵:麵相當於人的臉,應該平整,光滑,沒有設計之外的接縫,沒有鼓泡,沒有裸露的皮毛邊,色彩均勻。
  2.裡:裡料無論是選用紡織品還是革製品(皮包的襯裡一般都不採用真皮),顏色與包麵協調,裡襯接縫較多,針腳兒應該細密,不宜過大。
  3.五金:作爲皮具的外在裝飾品,五金往往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所以在挑選時時,五金的形狀,做工都應十分留意。
  4.膠:無論是麵與裡的粘合,還是背帶與包身的粘合,還是配件與配件的粘合。膠在皮具的製作上,無處不髮揮它的連接作用,所以選擇皮具時,一定要拽拽各部件,看是否結實。
  5.拉鎖:國産拉鎖質量一直不過關,如果選擇了一個拉鍊質量不好的包,一方麵在包的使用過程中十分不安全,另一方麵更換包的拉鎖是件費時費工,換完後還影響包的美觀的事情,選包時對拉鎖不能掉以輕心。
  二、購買性價比較高的産品。消費者在購買皮具時切忌貪圖便宜,最好到正規商場,選擇經濟實用、性價比較高的皮具,要求開具髮票和收據,並妥善保存。
  三、注重內在質量。從比較試驗的理化指標數據顯示,帶體斷裂力最高的可達到2067N,最低的341 N,兩者相差6倍;帶扣咬合力最高的是585 N,最低的是148 N,兩者相差近4倍;摩擦色牢度溼擦最高的達到5級,最低的1至2級,相差近4倍。
  以上就是關於購買皮具套裝牢記三大竅門的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禮品紅提供優質皮具套裝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購買皮具套裝牢記三大竅門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購買皮具套裝牢記三大竅門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0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