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賣場廣告在禮品推廣活動中的重要作用

禮品推廣活動要想達到預期的效果,廣而告之且讓消費者廣而知之是前提之一。要做到這一點,就離不開與禮品推廣活動相匹配且到位的廣告宣傳。其中,充分利用可直接拉動銷量的大賣場廣告資源尤為重要。

  然而現實中,筆者經常聽到一些供應商在做禮品推廣活動時,對目前大賣場廣告資源不足的抱怨之辭。的確,隨着越來越多的生產廠家和品牌進入大賣場,各競爭品牌對終端宣傳資源的爭奪也越來越激烈。面對越來越多的進入者,賣場有限的宣傳資源顯得“僧多粥少”。

  一方面,大賣場現有的終端宣傳資源在品種和數量上十分有限;另一方面,供應商對終端宣傳資源的需求卻呈現出日益上升的趨勢。因此,對於廣大供應商來說,如何利用好現有的賣場廣告宣傳資源也就成為自身必須面對的問題之一。

  就目前看來,常規的賣場廣告宣傳資源大體上可分為以下幾類:懸吊POP、貨架搖搖牌、堆碼圍布、地貼、手推車、工作服、頭巾、帽子、圍裙等。而這些廣告宣傳形式由於其自身特點和屬性的不同,常常被供應商用在不同的宣傳推廣領域。大體來說,供應商在利用這些宣傳資源進行禮品推廣活動宣傳時,往往需遵從一些不成文的使用規則。

  具體而言,在確定宣傳形式前了解大賣場現有的宣傳資源,可以有以下幾方面的好處:

  1、能夠有效地利用賣場的廣告資源,避免造成廣告資源的浪費

  在禮品推廣活動的廣告宣傳上,任何一個廠家的所謂預算都是十分有限的。要想實現“花小錢辦大事”,甚至“不花錢也辦事”的效果,供應商就得學會避開競爭激烈的主流廣告形式,儘可能採用那些既能夠達到廣告宣傳效果,又能節約宣傳成本的宣傳形式。

  2、深入的宣傳,達到廣而告知的目的

  通過供應商有目的的了解,可以讓賣場和競爭對手了解到企業的宣傳計劃,在一定範圍內起到廣而告之的目的。這種賣場內的廣而告之,尤其對於一些不知名品牌的禮品推廣活動來說,能夠起到間接吸引對方注意自己的目的。

  3、現場廣告的指向性明確

  不同的賣場廣告宣傳形式,有着不同的廣告指向性。例如,像燈箱這種最為常見的廣告宣傳形式,由於它發布期較長,以及較高的發布費用,往往具有很好的品牌宣傳指向。因而它比較適用於做品牌形象和產品的宣傳,而不適合做禮品推廣活動的宣傳廣告。

  4、操作簡單,易於執行

  對於供應商來說,要想把自己更多的精力放在業務上,就得學會通過掌握現有賣場規章制度來簡化一些業務操作。尤其對於那些現成的賣場對外宣傳形式,供應商最好能夠儘快掌握,並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但是,任何一個方案,從最初計劃到具體的實施,要想確保方案在執行過程中的“不走樣”,就得實施有效的效果跟蹤和監控。大多數供應商往往由於對廣告宣傳缺乏有效的跟進和監控手段,導致最後根本無法對廣告宣傳的效果作出正確的評估。因此,從某種意義上講,對廣告執行的全程實施有效的跟進和監控,不但有利於確保廣告執行的效果,而且還能夠針對廣告宣傳過程中出現的問題做到及時發現、及時解決,以確保廣告宣傳的效果。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705
產品名稱金屬開瓶器
最低訂購量50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賣場廣告在禮品推廣活動中的重要作用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賣場廣告在禮品推廣活動中的重要作用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