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宣傳方案需回答的三個問題

禮品宣傳雖然很多,但不見得個個都能成功。什麼是禮品宣傳,為什麼要開展宣傳活動,如何來做好一次成功的宣傳活動,對於這一系列問題,很多禮品公司卻不甚清楚。小編總結了在宣傳活動中與消費者相關的三個問題,助禮品公司理清思路,提升宣傳技巧。

  首先,消費者是否知道你在做禮品宣傳?

  如果消費者不知道你的禮品宣傳信息,即使你的禮品宣傳策劃、執行的再好,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好比一場無人喝彩的歌會。所以,如何讓更多的人知道你將要做的禮品宣傳活動,是禮品宣傳成功的基本前提。

  在實際操作中,企業可以利用報紙、雜誌、電視、網絡、廣播、終端等很多傳播工具來達到這一目的。在這一過程中,需要注意的是禮品宣傳並不是知道的人越多越好,企業要考慮到告知的成本,要告知的是目標客戶並不是所有人,花最少的錢達到最好的效果才是關鍵。

  其次,消費者想來,但能不能來?

  這道題是解決禮品宣傳活動的時間和地點安排,是否方便消費者。在現實中,一般而言,企業的短期宣傳都安排在節假日或周末,基本避免了與消費者工作時間產生衝突的矛盾。但除了這個大的時間點的選擇外,其他一些容易被許多企業忽略的細節也必須要考慮到。例如有一家企業,在選擇禮品宣傳活動時間時,沒有考量到天氣因素,結果活動當天下起了傾盆大雨,結果是錢照樣花出去了,但參與禮品宣傳活動的人比預測的人數減少了70%,活動效果大打折扣。

  在快速消費品行業,禮品宣傳的地點通常會選擇在鬧市或人流量大的賣場。但企業同時也要關注相關的其他信息,比如選擇在鬧市和其他較好的地點,費用往往會相對比較高。因此在具體選擇地點時,企業應考慮會不會有一個費用相對較低卻又能達到同樣效果的不在鬧市的地點呢?禮品宣傳活動的周圍有沒有其他有吸引力的活動?在禮品宣傳活動的當天,會不會有道路封閉或戒嚴的事情發生等等。這些可能會對活動效果產生一定影響的客觀因素,企業一定要在禮品宣傳活動前做認真、細緻考量。

  最後,消費者來了,是否滿意?

  消費本身是一個享受的過程,而且如果消費者對這一過程感到不滿意,他會將這種不滿意傳播給更多的人。因此,如何讓消費者在參與的過程中滿意,是禮品宣傳活動執行的關鍵。

  在禮品宣傳活動開展前,一定要進行專門的現場布置,突出體現企業、產品的相關信息。因為一場禮品宣傳活動如果開展的好,其達到的對企業正面形象的宣傳效果遠比當日銷售了多少產品更重要(要看以後能銷售多少)。因此,企業應運用易拉寶、條幅、宣傳畫、彩旗、噴繪等多種宣傳形式對活動現場進行生動化布置。

  讓參與的方式簡潔化也是禮品宣傳能否成功的關鍵。有家企業做了一個“憑報紙廣告兌換禮品”的禮品宣傳活動。但由於銷售人員操作缺乏經驗,在活動過程中出現了兩個問題:一是沒有告知消費者領取獎品時要出示身份證,但在活動現場卻提出了這樣的要求,這讓很多沒有帶身份證的消費者白跑一趟,到場消費者的意見當然很大;二是讓參與的消費者在領取禮品時簽名,但有一些年齡較大的消費者不會簽名,而現場的兌獎人員卻未能更好地靈活處理,只是一味地堅持按執行原則辦理,造成禮品宣傳現場混亂並一度失控。因此,禮品宣傳活動一定要在流程的設計上方便消費者更好地參與。

  如果,禮品公司在宣傳的解決方案設計上,能很好地問答以上三個與消費者切身相關的問題,可謂是成功了一半,因為宣傳活動的成效如何,關鍵得看消費者是否買賬。相信在準確把握了消費者心理的這些問題的基礎上,禮品宣傳活動將有一個成功的開端。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018
產品名稱隔熱咖啡杯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宣傳方案需回答的三個問題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宣傳方案需回答的三個問題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