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國際著名皮具品牌有哪些

紀念品-皮具商品也是我們生活中非常常見的,比如皮沙髮、皮椅、皮床、皮包、皮腰帶、皮手套等等,一般來說皮具具備細膩的手感和自然的色澤度,所以深受消費者的青睞。國際著名皮具品牌有哪些?下麵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國際著名皮具品牌:
  1、路易·威登(LV)
  創立於1854年,現隸屬於法國專産高級奢華用品的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集團。創始人是路易·威登本人。
  革命性地創製了平頂皮衣箱,並在巴黎開了第一間店鋪。就像今天一樣,他的設計很快便被抄襲,平頂方形衣箱成爲潮流。路易·威登的皮箱最先是以灰色帆佈鑲麵,1896年,路易·威登的兒子喬治用父親姓名中的簡冩L及V配合花朵圖案,設計出到今天仍蜚聲國際的交織字母印上粗帆佈(MonogramCanvas)的樣式。
  2、夏奈爾( Channel )
  創始人:Gabriellechanel夏奈爾
  注冊地:法國巴黎(1913年)
  設計師:1913年-1971年,Gabriellechanel(加佈裡埃·夏奈爾)1983年起,Karllargerfeld(卡爾·拉格菲爾德)
  3、袋妍人(ROLE MODEL)
  ROLE MODEL品牌源於一個美麗的故事:十九世紀初,加拿大聖勞倫斯河流域的魁北克省是一個世界聞名的皮草貿易基地,在這裡來自歐洲的皮草商人絡繹不絕,他們把加拿大優質超值的皮草産品帶回歐洲,讓這些産品成爲上流社會的寵物。1861年,有一位出身皮草商家族的加拿大的年青畫家從法國留學回來,他親曆歐洲的新文化時尚,他將一些新藝術感受與皮草設計相結合,他設計的新風格的皮草産品因此成爲歐洲皮草商的摯愛,更多的歐洲皮草商慕名而來,讓魁北克城成爲當時聞名世界的皮草之都。因此在當地,人們把他的産品尊稱爲“ROLE MODEL”風格以表達對他的欣賞。
  4、迪奧(Dior)
  創始人:Christiandior克裡斯汀·迪奧
  注冊地:法國巴黎(1946年)
  設計師:1946年-1957年,克裡斯汀·迪奧(Christiandior)1957年- 1960年,伊夫·聖羅蘭(Yvessaintlaurent)1960年-1989年,馬克·博昂(Marcbohan)1989年-1996年,詹弗蘭科·費雷(Gianfrancoferre)1996年 以後,約翰·加利亞諾(Johngalliano)
  5、古琦(Gucci)
  創始人:古奇歐·古孜(gucciogucci)
  注冊地:意大利佛羅倫薩(1923年)
  設計師:1923年-1989年,古奇歐·古孜1989年-1992年,理查德德·蘭伯森,時裝設計兼創意指導1990年-1991年,唐·梅洛,美國籍設計師 1994年 ,湯姆·福特
  品牌線:gucci古孜
  6、阿瑪尼(Armani)
  創始人 喬治·阿瑪尼,1975年,40歲的喬治.阿瑪尼以自己的名字命名,成立“GiorgioArmani”公司。
  阿瑪尼皮具繫列包括公文包、男女皮包、手袋、銀包、旅行箱包、皮帶等十餘個品種繫列。其産品將使追求高品質的現代成功人士及時尚一族無論在何時何地,都顯現高人一等的尊貴,同時爲需求者帶來超乎想象的驚喜。
  7、華倫天奴(Valentino)
  創始人 valentino garavani瓦倫蒂諾·加拉瓦尼1932年出生於意大利,1960年在羅馬成立了瓦倫蒂諾公司,1968年-1973年瓦倫蒂諾公司被肯通(kenton)公司接管,1973年瓦倫蒂諾重新購回了公司。瓦倫蒂諾曾獲奈門—馬科斯獎、意美基金會獎。 富麗華貴、美艷灼人是瓦倫蒂諾品牌的特色。瓦倫蒂諾喜歡用最純的顏色,其中鮮艷的紅色可以說是他的標準色。精瓦倫蒂做工十分考究,從整體到每一個小細節都做得儘善儘美。瓦倫蒂諾是豪華、奢侈的生活方式的象徵,極受追求十全十美的名流所忠愛。
  8、普拉達(Prada)
  以製造優質皮具起家的 prada,是近十年上位上得最快的時裝品牌。1913年,意大利人Mario Prada創立了Prada,以設計製作和售賣手袋、行李箱、短褲和鞋履爲主。最初的Prada行李箱採用海象皮來製造,重量不輕,實在不適合帶它上飛機去旅行。因此,Mario Prada改爲採用輕便而耐用的皮革來製造行李箱,又研製出防水佈料(Waterprooffabrics),銷售到美國去。由行李箱和手袋起家,一直蓬勃髮展及擴張,成爲聞名世界的意大利品牌之一
  9、登喜路(Dunhill)
  登喜路 Dunhill 1924年 男女公文包、休閒包、旅行箱包、票夾、腰帶 Dunhill 就像一本古老的曆史藏書,一盃濃鬱的黑咖啡一樣,散髮出澀香味兒,令衆人不經嘖嘖稱讚。Dunhill 皮具背後蘊含著濃厚的文學藝術、時尚氣息。作爲一種身份象徵。最能展現成功男士沉穩與豁達的非凡氣派及獨立自主、溫婉女性魅力。
  10、芬迪(Fendi)
  創始人:addle casagrande愛德拉·卡薩格蘭德edoardo fendi愛德華多·芬迪,專門生産高品質毛皮製品
  注冊地:意大利羅馬(1925年)
  設計師:1962年起,卡爾·拉格菲爾德(karl largerfeld)
  11、蔻寇(Coach)
  1924年 男女公文包、休閒包
  旅行箱包、票夾、腰帶 美國經典皮具品牌Coach,一向以簡潔、耐用的風格特色贏得消費者的喜愛。就像牛仔褲一樣,Coach非常符合美國精神。具有越用越好看,便利好搭配的特色。擁有“曆久彌新”之口碑的Coach包,最初的設計靈感竟是來自於一直壘球手套,品牌創立人miles caha 在一次觀看壘球比賽的現場,驚訝的髮現壘球手套具有越用越光滑、越柔軟的特性,因此他回去後就是著將皮革特殊處理,使之更柔軟,具有不易脫色、磨損的特徵,並且隻要簡單利用溼佈擦拭,就能保有皮件的完美如新。這樣耐久便利的設計,馬上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1941年Coach成立之初,是由六位來自皮革世家的皮匠師傅共同經營,二時至今日,曆經了大半個世紀,Coach的皮革廠仍是由技藝精巧的皮革師傅負責,他們多半具有20年以上的皮革經驗,對皮革工藝充滿了熱愛與專業,因此,對每一位Coach的皮匠師傅而言,Coach不僅僅是一個品牌的名稱,更是他們心血的結晶和承傳。
  以上就是關於國際著名皮具品牌的介紹,一般來說,國際著名皮具品牌較普通的小品牌價格更加高昂,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大家都可以考慮選購。不論是做工還是設計,國際著名品牌都是無與倫比的。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國際著名皮具品牌有哪些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國際著名皮具品牌有哪些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0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