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選購皮具箱包要注意的細節

紀念品-皮具箱包是很多時尚人士所喜歡的,皮具箱包具備柔軟細緻的手感、自然的色澤度,瞬間提昇了一個人的搭配品味。在選購皮具箱包時需要注意哪些細節呢?下麵就一起來看看吧!

  綜觀任何一款包包,隻要以下這幾大要素沒有紕漏,那麼這個包基本上是做工精細,質量牢靠的包了。
  麵:平整、光滑,沒有設計之外的接縫,沒有鼓泡,沒有裸露的毛邊。
  裡:無論是選用紡織品還是革製品,顏色都應與包麵協調。裡襯接縫較多,針腳應該細密,不宜過大。
  背帶:包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最易損壞的部分。要檢查背帶上有無縫合、裂紋,看背帶與包身的連接是否結實。各類包包都要注意背帶,而背包族會更注重背帶的承重與牢固度,在挑選時要特別留意。
  五金:作爲包的外在裝飾品,有畫龍點睛的作用。選包時,五金的形狀、做工都應十分留意,如五金呈金色,一定要諮詢是否易褪色。像、化粧箱之類具有手柄的箱包,就要留意一下了。
  線:無論採用明線還是暗線縫製的包,針腳兒的長短都應均勻一緻,並且沒有線頭外露,要注意縫合是否無皺褶,線是否都走到了,看看有線頭的地方是否會引起包的開裂。
  膠:選包時,一定要拽拽各部件,看膠的粘合是否結實。特別是一些比較時尚的包包,因爲式樣好看,點綴物出色,所以會很吸引人的眼球,但如果這些點綴物接合得不是很牢固,那就失去了它的特色了。
  拉鎖:檢查週圍的線是否繃緊,和包接合是否自然。特別是一些鑰匙包、化粧包之類的會存放比較堅硬的東西的包包,更要多留意。
  鈕扣:雖是一個不起眼的配件,比起拉鎖來,也較易更換,所以挑選時也應多留心。像CD包、錢包這類會經常開合的包,選擇時就要注意搭扣的實用性。
  拉桿箱拖輪:搖搖是否結實,以及膠輪的做工,用手大力按按,是硬塑的還是軟膠的,以軟膠的爲佳,因爲耐磨。
  以上就是關於選購皮具箱包要注意的細節介紹,希望對您選購皮具箱包有所幫助。禮品紅提供皮具套裝定製,包括皮帶、皮包等皮具用品,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選購皮具箱包要注意的細節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選購皮具箱包要注意的細節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1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