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送禮平時要勤快 切忌臨時抱佛腳

禮品,作為人際交往中增進情感的潤滑劑,需要平時去呵護。“平時多送禮,雨天好借傘”,說的就是這個意思。如果把它作為一種互惠的交易,那麼我們都會得到他人的幫助。一份別出心裁的禮品可以達到意外的效果。
  
  禮,要送在平時,有些人覺得,求人辦事是一種短平快的交易,何必花那麼多的冤枉心裡去搞馬拉松式的感情投資?其實,運用“送”的方法求人,切不可急功近利,完全可以把“送”作為求人辦事的人情鋪墊。
  
  送禮給那些對你來說有直接利害關係的人,怎麼個送法,或什麼時候送去,這裡面大有學問。
  
  在別人給你幫過忙之後,再將禮物送去,對方一定會認為你這樣做是理所當然的。如果你從來未拜託人家幫忙,並將禮物煞有介事地送去,受禮者的想法就會不太一樣。他肯定會記着你,一旦有事相求就會竭盡全力幫你。
  
  “無事不登三寶殿”,當你有事的時候,才想起某某朋友可幫上忙,往往會犯大禮不解近憂的錯誤。即使你想提上大包小包的東西。人家也未必會給你這個方便。朋友維繫關係,功在平時,這樣,朋友之間才可能有求必應。常常有這樣的說法:“你瞧這個人,用的着得時候才想起我。”說的就是平時不送禮,有事求人了再去送禮。
  
  禮要送在用不着朋友的時候,才能盡顯威力。送禮要送在平時。要知道,好的人際關係才是成功的基礎,但好關係的建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必須從一點一滴入手,依靠平日的積累。有了“鐵”關係墊底,何愁求助無門?
  
  好朋友是需要我們去呵護的,也應該時刻的記住彼此,而不是有困難才想起他人,快樂的時候就不會和他們分享,這樣就算你再送厚禮人家也是覺的你太勢力。反而不會再當你是知心朋友,也不會再答應你的請求。所以平時我們要對自己的朋友好,就算是一份平凡的禮品,因為你的真心和真誠,朋友們會被你所感動。這就是禮品的威力,可千萬不要忽視它哦。我們要懷着感恩的心去對待每一個你身邊的人。不管是對你好,還是對你不好。我們都要學會感恩,這樣的世界才會變的更加美好。
  
  所以,平時多送禮,雨天好借傘。一份你精心製作的禮品肯定會受到朋友的讚賞,更加得到他人的幫忙。禮品在每個人心中都是不可或缺的——感恩的心。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RG-UPA01
產品名稱萬用旅行插頭
最低訂購量1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送禮平時要勤快 切忌臨時抱佛腳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送禮平時要勤快 切忌臨時抱佛腳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4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