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商務送禮禮“輕”方顯情意重

小小的禮物,只要使用得當,便可以為你的各種商務活動做好鋪路的準備。中國人總是怕欠別人人情,即使再小的禮物,受禮的人總會覺得,無故受人好處,好歹也要略施回報。所以只要收下了禮物,就會對送禮人多一份情意。除非特殊情況,一般的公關禮品的選擇要遵循宜精不宜責的原則。
  
  在國外,行銷人員會經常運用小禮品聯繫其與客戶之間的情感,使用媒介物加深客戶對自己印象的情況,也十分普遍。
  
  精美的禮物可以提升公司的形象;相反的,不夠精美的禮品,不但不能給客戶“受禮得實惠”的感受,甚至還適得其反。比如在一場展覽會上,參展的兩家生產同樣產品的廠商都選擇以小贈品吸引客戶的注意力。其中一家廠商送的是普通的塑膠咖啡杯,而另外一家商廠卻準備了做工精細,造型高雅的瓷咖啡杯。同樣是送咖啡杯,前一家廠商卻落下了“小氣”的評價。
  
  贈送給客戶的小禮物最好能夠與所售的商品相互輝映,這樣不僅受贈者得實惠,送禮者也達到了聯繫情感、加強商品印象的目的。比如買房子送高級雕花銅門扣,買車子送擋泥板,訂全年份雜誌送精美叢書一套。在討價還價之餘,“勉為其難”地送出這些贈品,售價未變,但受者卻會覺得佔了大便宜。
  
  總而言之,禮輕情意重才是贈送禮品訴求的重心。當你在小額交易的情況下,卻大手筆地送客戶金筆、金錶等昂貴的禮品,收禮者難免有“羊毛出在羊身上”、“你在賄賂我”的疑慮。謹記,我們送禮旨在告訴受禮者“您對我們十分重要,我希望您能記得我”,並以此為出發點送禮,才能拿捏住什麼該送,該怎麼送。只要你的誠意表現在禮品上,顧客一定會對你的產品和服務另眼相待。
  
  當你發現準備送出去的東西是平凡無奇的,不想讓它和垃圾為伍,就得先從包裝下手。例如在年終時送MP3,你可以用紅包袋裝着,與爆竹、幸運餅乾等包在一個大的包裝里,使受者在拆層層的包裝前不知其中玄機。而最終謎底揭曉,受禮者自然會在意料之外得到樂趣。
  
  不要以為昂貴的禮品才能達到吸引客戶、加深印象等功能;禮品的關鍵是,是否送到受禮者的心坎上。例如:手寫的卡片比起印刷的卡片,感覺上更有誠意;而炎熱的展示會場,一瓶解渴飲料顯然比一幅羊毛手套更貼心。
  
  贈送禮品的時機也值得好好探究。年終、節慶日,是習慣上送禮的好時機。可是你可曾想過,收禮的人若是人人爭相送禮的對象時,你的禮品別人會特別注意嗎?有一家公司特意避開年終送禮的旺季,選在開春後的三月送禮。雖然贈送給客戶的小禮品並不值錢,但設計精巧,仍然在客戶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贈送小禮物,很多人都會進入這樣一個誤區:他們只考慮兩個問題,一是贈品是否實用;二是成本是否過高。他們沒有想到,與其讓一件引不起受者興趣的禮品淪為敝屣,還不如不送。留之無用,棄之可惜,這樣的東西只會讓受禮者心情不爽。所以,在設計贈送的小禮品時,首先應從送禮者的主觀位置跳出,換位到受禮者的角度,仔細考量受者的心情將如何。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RG4022I
產品材質:PP+矽膠
產品尺寸(cm):12.8 x 8.7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商務送禮禮“輕”方顯情意重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商務送禮禮“輕”方顯情意重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4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