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優秀禮品公司應當具備哪些特徵和能力?

在我國禮品行業蓬勃發展並日趨專業化、規範化,內部分工越來越細化的大背景下,許多禮品企業原有的經驗式的管理方式已經難以適應行業及企業自身發展的需要,實現企業的管理轉型正成為這些禮品企業亟需突破的發展瓶頸之一。

  客戶在選擇禮品公司時考慮的因素相當多,主要包括:期望最終的禮品方案達成的目標、禮品公司的特性、競爭對手的狀況、下一階段市場營銷計劃需要涉及的步驟、對各類禮品公司特點的考量、創意方案對禮品的要求、禮品公司優劣分析、禮品公司在整個實施過程中與各方的配合、預算優化等等。
  
  當客戶確定禮品採購策略並需要通過禮品公司來完成時,禮品公司特徵與數據分析工作即隨之展開,這個重任一般由團購客戶採購部門來承擔,將在很大程度上決定選擇哪些禮品公司落實採購方案。具體而言,團購客戶選擇禮品公司主要應考慮禮品公司基本特徵、以採購需求為重要基礎的綜合考量、禮品公司的服務與創新等三個方面。
  
優秀禮品公司應當具備哪些特徵和能力?
現代化的禮品公司需要具備策劃、設計、協調、服務、創新等能力

  了解禮品公司的基本特徵
  
  禮品公司目前大致有三種類型:禮品供應商、禮品代理分銷商、禮品服務商。這三類禮品公司的共同點都是面向企業和各種社會組織機構,以研發、生產或銷售推廣禮品、商務禮品和福利禮品為核心業務的公司。不同點是,禮品供應商主要是整合各種產品,開發符合各種客戶多種需求的產品;禮品代理分銷商主要是做禮品的分銷;禮品的服務商則直接對接客戶,為客戶提供一些禮品策劃方案及所需禮品的供應。同時需要注意的是,由於禮品行業在中國目前還是一個比較新興的行業,因此也存在小公司比較多、專業服務水準參差不齊、魚龍混雜現象。
  
  作為一個專業的禮品公司,應該能為客戶提供以下服務:提供禮品採購的前期策劃、設計服務;提供各種禮品樣品,以供客戶選擇;可以為客戶印刷企業名稱、標誌以及廣告語等服務;提供禮品生產過程中的協調、監督服務;提供後期的禮品運輸以及配送服務。
  
  以採購需求為重要基礎的綜合考量
  
  了解禮品公司的基本特徵是前提,客戶還需要在明確自身採購需求的基礎上掌握相關禮品公司更多的詳細信息。
  
  客戶在對禮品公司進行分析時主要考慮的指標包括能否滿足自已所需禮品總量、所需的禮品品類、所需禮品的品質要求,以及能否在滿足自身採購需求的基礎上提供優質的品類匹配等。就禮品公司的整體實力而言,能提供保質保量的客戶所需禮品所佔權重已有所下降,而能否在此基礎上為團購客戶提供高質量的禮品策劃方案正成為最重要的參考指標。
  
  禮品公司在客戶的採購需求基礎上,提供優質的顧問式服務,可以幫助客戶選擇更有效的禮品,為客戶實現禮品價值最大化創造可能。
  
  具體而言,一個優秀的禮品公司,應該具備以下幾種良好的素質:對於禮品的流行趨勢非常了解,對禮品市場有着全面的了解和深刻的理解,並且能根據自身的經驗為企業提供專業的禮品前期策劃工作;有專業的設計人員,能為企業提供專業的禮品設計,包裝設計,LOGO設計等設計服務;有足夠多的禮品樣品供客戶選擇;對幾乎所有產品的生產環節有着豐富的認知和經驗,能為客戶監督、協調產品的生產流程,並能很好地把握產品的質量;有着廣泛的生產加工工廠的商業資源,能在最短時間內,為客戶提供最好品質的產品加工服務;有着強大的溝通協調能力,能處理棘手的突發事件,以保證客戶的利益不受損害;對於物流環節有着豐富的經驗,能保證產品及時到達。
  
  當然,除此之外,產品價格、產品之間的匹配度、公司信譽等也是客戶需要綜合考量的因素。客戶只有將對禮品公司的科學分析與採購中的實踐經驗很好地結合後,綜合考量,才能在選擇禮品公司時獲得滿意的結果。
  
  服務與創新能力
  
  禮品公司的服務水平與創新能力也應是團購客戶對其進行評估時必須看重的重要指標。尤其是在禮品公司實力比較接近的情況下,服務質量更好、水平更高的禮品公司應作為團購客戶最終選擇的重要依據。
  
  禮品公司對客戶的服務主要體現在針對客戶採購需求制定禮品方案的能力、採購過程中的各種支持、充分交流溝通等方面,一個好的禮品公司應該具備良好的服務態度和服務意識,並且隨時隨地都能為客戶着想,懂得保護客戶利益,以具體的服務措施幫助客戶實現禮品及送禮目的。
  
  不斷創新是禮品公司生存與發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客戶的永恆追求。在這個禮品種類浩如煙海的時代,受禮者被各式各樣禮品包圍而日漸麻木,已很難被某種禮品真正打動。常規禮品及送禮形式已越來越不能滿足目標受禮者的需求,需要禮品公司通過不斷創新,用客戶有限的採購預算打動更多受禮者的心,讓受禮者有效接受禮品傳達的信息,唯有不斷創新才能獲得客戶的青睞,把握市場主動權。
  
  綜上所述,禮品客戶在選擇禮品公司時不應僅僅着眼於提供的禮品品類豐富度,而應站在自身的目標訴求、受禮者心理需求的高度,才能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4797
紀念品名稱迷你行李箱收納包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優秀禮品公司應當具備哪些特徵和能力?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優秀禮品公司應當具備哪些特徵和能力?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