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選購皮具套裝護理劑

紀念品-剛剛買回來的皮具具備良好的手感和光澤度,但是如果疏於保養,時間久了它也會變得黯然失色,出現裂痕。所以說,皮具的護理是非常關鍵的,在護理的過程中會用到護理劑,如何選購皮具套裝護理劑?下麵就來看看吧!

  選購皮具套裝護理劑需要了解以下事項:
  1、 皮具護理劑必須是油脂。含有油脂的皮具護理劑,用手搓時,有油感,但不油膩,當溫度達到450~750度之間時,在易燃物的幫助下,可以起火燃燒,因此可用燃燒法檢驗,即把少量護理劑均勻噴塗於衛生紙,放於蚊香架上,先點燃衛生紙,燒至護理劑時,則護理劑可起火燃燒。
  2、 用酸鹼度PH值檢測。如果皮具護理劑酸鹼度的PH值大於7,則呈鹼性狀態,它滲入皮內,破壞皮內表麵纖維之間的原有油膜,並且洗掉這些皮內油脂,使皮具內部纖維表麵之間的纖維相互粘結、磨擦力變大,還會腐蝕真皮纖維,因而皮具變硬、變脆,甚至開裂——鹼性物傷害真皮的原因就在這裡,即用鹼性清潔劑,清潔真皮,滲入真皮內部的鹼性物,會破壞真皮的內部結構,尤其是皮內纖維表麵的油膜,使真皮變硬、變脆,甚至開裂。因此,除皮模擬油真皮清潔劑外,不能用清潔劑護理真皮。皮具護理劑合格的酸鹼度PH值=5~7之間。酸鹼度PH值試紙在一般的化工教學商店有售。
  3、 不容易揮髮、沒有氣味。氣味濃,証明含有容易揮髮的成分,大多含有溶劑。如果皮具不是很乾燥,在皮具表麵塗上護理劑後很快即乾,也說明含有揮髮性溶劑,護理時會通過呼吸繫統進入人體內;使用皮具時,會通過人體毛孔進入人體內,不利於人的健康。還有,把含有容易揮髮成分的皮具護理劑,注入真皮內部時,由於它的揮髮還會帶走製革時注入的原有油脂,使皮革變得更硬、更脆。濃香一般是“金屋藏嬌 ”,大部分化工産品都有不好聞的味道,所以要加香掩蓋。
  4、 具有適宜的滲透力及結合力。優質的皮具護理劑,能均勻地滲透入皮具內部各部位的纖維表麵,並且與皮內纖維很好地結合在一起,而蠟與真皮內部纖維的結合力差,還由於蠟燃點低,容易揮髮,所以蠟進入皮具內會很快走失,由於它的走失還會同時帶走真皮內的原有油脂,使皮革變得更硬、更脆,並且蠟還會堵塞毛眼,因而純蠟不適宜用於護理真皮。
  5、水性。皮具護理劑可與水結合即爲水性,水性皮具護理劑一般不含毒性或毒性很低。
  以上就是關於如何選購皮具套裝護理劑的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禮品紅提供高品質皮具套裝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如何選購皮具套裝護理劑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選購皮具套裝護理劑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0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