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高硼矽玻璃的耐高溫性

商務禮品-當我們選購玻璃水盃的時候,我們會接觸到一種材質,那就是高硼矽環保玻璃,這種玻璃的特點就是耐高溫,那麼這個耐高溫的溫度限製和準確的含義是什麼呢?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總結如下。
  耐熱玻璃【Heat-resistant glass】是指含有耐熱性強的硼酸﹑矽酸成分,能夠承受急劇溫差變化的玻璃。是一種優良的防腐蝕材料。
  ① 耐熱玻璃製品裝開水會炸裂嗎?
  高硼矽耐熱玻璃,瞬間溫差­­­-20℃—150℃,沸水爲100℃,因爲耐熱玻璃的特殊材質
  把玻璃器皿放在冰箱冰凍12小時後直接裝進沸水都是沒有問題的。
  ② 耐熱玻璃産品可以加熱嗎?
  底部貼有電磁片的可直接用於電磁爐或其它電磁加熱設備加熱。髮熱型的保溫加熱墊(如USB保溫墊)也是可以的。耐熱玻璃製品可用於微波爐和烤箱加熱(雙層製品除外)。雙層玻璃製品不可直接明火加熱,因中間隔層有空氣存在,放進微波爐和烤箱會有爆炸的可危險。
  ③ 雙層玻璃製品是否爲真空?爲什麼底部會有個氣孔點?
  雙層玻璃製品不是真空的,在外層底部都有一個出氣孔,爲的是在吹製過程中排出氣體,防止變形和炸裂,生産完成後在進行封孔。中間是有氣體的,如果是真空的話,打爛後會産生很大的聲響,並且會炸飛玻璃碎片,很容易傷到人。
  ④ 雙層玻璃製品是否具有保溫性能?
  雙層玻璃製品有一定的保溫性能,中間的隔層可以緩解熱量流失,以達到一定的保溫性能。
  ⑤ 耐熱玻璃製品易碎怕摔嗎?
  同其它玻璃製品一樣,屬於易碎品,也怕摔,這是由玻璃的物理性能所決定的。但耐熱硼矽玻璃製品,相對於傳統的鈉鈣玻璃製品,分子結構更爲緊密,隻需更小的厚度便能達到更好的強度,一般厚度爲1.1mm左右,手感輕便,仍然堅固耐用。所以一般的磕碰不會造成其損害。
  ⑥ 如何鑑別玻璃製品是不是耐熱玻璃?
  耐熱玻璃製品透明度高,折光效果好,手感細膩潤滑,質地輕薄。
  ⑦ 使用耐熱玻璃製品健康嗎?與塑料製品和陶瓷製品的區別?
  有關專家提示,喝水容器首選應爲玻璃盃。中國醫促會健康用水專業委員會主任李複興教授曆數了玻璃盃子的特點:玻璃盃在燒製的過程中不含有機的化學物質,當人們用玻璃盃喝水或其它飲品的時候,不必擔心化學物質會被喝進肚裡去,而且玻璃表麵光滑,容易清洗,細菌和污垢不容易在盃壁滋生,所以人們用玻璃盃喝水是最健康﹑最安全的。
  但是對於其它材料的盃子,專家們提出了質疑。五顏六色的陶瓷甚是討人喜歡,可實際上在那些鮮艷的顏料裡卻藏著巨大的隱患,尤其內壁塗有釉,當盃子盛入開水或者酸﹑鹼性偏高的飲料時,這些顏料中的鉛等有毒重金屬元素就容易溶解到液體中,人們飲進帶化學物質的液體,就會對人體造  成危害。而塑料中常添加增塑劑,其中含有一些有毒的化學物質,用塑料盃裝熱水或開水的時候,有毒的化學物質就很容易稀釋到水中,並且塑料的內部微觀構造有很多的孔隙,其中隱藏著污物,清洗不淨就會容易滋生細菌。
  産品是手工玻璃盃,每個産品都會有細微差別,因爲盃子的蓋是玻璃的,也就不比運動水壺或者保溫盃,具有密封和保溫的作用的,隻是起到遮蓋的作用,所以這樣的玻璃品盃子,比較適合居家和辦公室使用。
  禮品紅,新款高硼矽綠色環保玻璃水盃、茶壺定製熱銷中,歡迎大家的諮詢與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高硼矽玻璃的耐高溫性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高硼矽玻璃的耐高溫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5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