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一套好的陶瓷餐具應注意那些問題

紀念品-想選購一套好的陶瓷餐具套裝應注意那些問題呢?你是否知道它的選購具體步驟是什麼呢?下麵小編爲您介紹四點。讓您更好的選購餐具套裝。
  一、外觀質量。挑選陶瓷餐具時應儘量選擇表麵無明顯缺陷,器型規整的産品。盤、碗類産品,可將幾個規格大小一樣的産品疊放在一起,觀察其相互間的距離,距離不勻,說明器型不規整,變形大。單個産品可將其平放或反扣在玻璃闆上,看是否與玻璃闆吻合,以判斷其變形大小。

  二、聽瓷器聲音。用手輕敲,瓷器髮出的聲音若是清脆則品質無問題,反之聲音暗啞沉悶則說明質量不過關。
  三、色釉餐具。大部分釉上彩産品容易釋出金屬元素,所以挑選時要儘量避開這個雷區。釉中彩、釉下彩的餐具的表麵看起來很平滑,有玻璃光澤,用手摸沒有明顯的凹凸感,光滑如玻璃。釉上彩陶瓷由於顏料在釉層表麵,用手摸凹凸感明顯,肉眼觀察時,製品表麵高低不平。如遇這種産品請儘量不要購買。
  四、使用功能。選購微波爐用瓷具,應避免有金屬裝飾的産品,如帶有金邊、銀邊或用金花紙、金屬絲鑲嵌圖案的産品。用洗碗機洗滌的産品宜選用邊緣較厚帶圓弧狀加強邊的産品,因爲這類産品在洗滌過程中不易損壞。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各種餐具套裝定製,多種材質與款式,適合各個階段的人,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一套好的陶瓷餐具應注意那些問題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一套好的陶瓷餐具應注意那些問題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2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