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真皮皮帶的注意事項及保養

禮品訂造。一款品質上乘的真皮皮帶,無疑是男人身份及品味的象徵,真皮皮帶手感舒適,持久耐磨,是都市男士的首選。當你還在髮愁老爸生日禮物送什麼的時候,一款真皮皮帶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是真皮皮帶如果疏於保養,也會黯然失色,出現裂痕和破損的痕跡,今天小編就爲大家分享真皮皮帶的注意事項及保養常識。

  一、真皮腰帶的注意事項
  1.定期做好真皮腰帶保養,使用男士腰帶保養品前,先以少許測試於真皮腰帶底部或內側較不顯眼處,待確定無問題後再使用於整個真皮腰帶。
  2.及時清洗及保持真皮腰帶,男士腰帶乾燥通風,儘可減少皮帶過度使用,能讓真皮腰帶,男士腰帶得到休息與呼吸。
  3.長時間受陽光照射會使真皮腰帶,男士腰帶變質亦或變形,要注意避免。
  4.倘若沾溼請以細佈快速拭乾,若有灰塵請浸溼佈清理後再以乾佈擦乾。
  5.儘量注意做到真皮腰帶,男士腰帶皮麵不被亂刮傷、不被雨淋、不被漬物污染。
  6.每週一次用乾毛巾沾水後擰乾真皮腰帶,男士腰帶,重複幾次進行輕拭。
  7.使用真皮腰帶保養油時,應先將油抹在乾淨的棉佈上,然後再均勻地擦拭表麵,避免將油直接塗抹在男士腰帶上,以避免損傷了皮件。
  二、真皮腰帶的保養
  1.真皮腰帶最好經常使用,並常用細絨佈揩擦。如果遇到雨淋受潮或髮生黴變,可用軟乾佈擦去水漬或黴點。但千萬不要用水和汽油塗擦,因爲水能使真皮腰帶變硬,汽油能使男士腰帶的油分揮髮而乾裂。手袋未經任何防水處理程序,沾溼手袋,請即用軟佈抹乾,以防留有污漬或水印而使表麵出現皺摺。如果在雨天使用,應特別注意。
  2.由於真皮腰帶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所以都容易受潮、起黴、生蟲。爲此,在使用真皮腰帶時,要避免接觸油污、酸性和鹼性等物質。真皮腰帶應定期送到專業皮革保養店中進行徹底清洗、消毒。在運用專業設備和工藝的的清洗過程中,加入去黴、殺菌的專用藥劑,將各種病菌、黴菌徹底清除,從根本上避免了髮黴現象的産生。全麵清洗後再妥善保存,這對保持其原貌,延長穿著壽命有重要的作用。
  3.當真皮腰帶起皺時,可用熨鬥熨燙,溫度可掌握在60—70之間。燙時要用薄棉佈作襯燙佈,同時要不停地移動熨鬥。
  4.真皮腰帶如有撕裂或破損,應及時修補。如果是小裂痕,可在裂痕處塗點雞蛋清,裂痕即可粘合。
  5.真皮腰帶,男士腰帶不用時,最好能掛起來;當然平放也可以,避免被其它東西壓癟起皺,影響美觀。
  6.真皮腰帶失去光澤,可用皮革上光劑上光,切莫用皮鞋油去揩擦,實際上給皮革上光並不難,隻要用佈蘸點上光劑在皮衣上輕輕塗擦一兩遍即可,一般隻要每隔兩三個月上次光,就足以使皮革保持柔軟和光澤,並可延長使用壽命。
  7.磨沙皮切忌溼水,應以生膠擦及特別用品清潔護理,不應使用鞋油。
  8.應小心保護所有金屬配件及拉鍊,潮溼及鹽份高的環境會造成五金的氧化。
  9.真皮腰帶,男士腰帶在收藏前要晾一下,不能曝曬,掛在陰諒乾燥處通通風即可。爲使真皮腰帶,男士腰帶在較長的時間內保持色澤美觀,在收藏前可在皮麵上塗一層牛奶或甘油,這樣就能長期存放而不變色。切忌曝曬、火烤、水洗、銳物撞擊和接觸化學溶劑
  此外,在護理真皮腰帶時,還應該針對不同的皮質,如牛皮、羊皮、蛇皮等採取對應的保養方法,以免損傷皮質,影響佩戴。
  禮品紅是一家專業的禮品定製公司,種類齊全,不管是創意有趣的,還是時尚實用的,統統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快點來逛逛吧!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真皮皮帶的注意事項及保養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真皮皮帶的注意事項及保養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1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