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國人送禮應以簡單實用為原則

花樣繁多的禮品市場在幾經歷練下,送禮呈現出新趨勢,大部分的送禮一族越來越理性,往年一提到送禮人們不約而同的想到包裝精美華貴的煙酒茶、保健品、化妝品等,今年這些禮品將不再是主角。相反,很多能給家庭帶來舒適、健康和方便的加濕器類小家電產品,初露鋒芒,受到送禮者青睞。這種變化趨勢折射出國人日漸成熟的送禮心態,送禮應該剔除浮華,簡單實用比華而不實更值得提倡。

  經濟寒冬的猛烈來襲,讓不少白領遇到了裁員降薪、業務低迷、股票被套等頭疼問題。尤其到了年底,各種各樣的往來,禮物必不可少,愁送禮讓心力憔悴的白領們雪上加霜。甚至有數據稱約37%的人都因為送禮而焦慮,僅次於缺錢。甚至有些失業的白領,乾脆把自己閉關在家裡,過起了宅男、宅女的生活。職場如戰場,兵法雲,勝敗兵家常事,因而每個人都有職場低谷期,但如果以為陷入低谷期,產生自暴自棄、與外界隔絕的心理,這並不可取。

  職場低谷期我們應以更積極的方式是提升自身的實力,拓展自己的人脈資源,積極創造更和諧的同事、領導關係,增強自身存在感,這樣才可以給自己創造更好的職場環境和發展空間,將寒冬的負面影響降到最低,甚至安全度過經濟寒冬。經濟寒冬雖可能影響了生活品質,但來自同事、朋友及戀人的人情關懷,可以讓人感受到人情溫暖和滋潤的幸福感。利用節日互贈一份並不昂貴但很精緻的禮品,更顯出患難見真情的可貴。

  如今送禮送實用,送禮送心意,送煙送酒不如送去滋潤問候,但送什麼禮品給對方,既經濟,又顯得的有新意、有檔次,還真是門學問。過去大家會習慣性的買很多名煙、名酒,以及保健品作為禮品,這些追求豪華包裝,讓人感覺華而不實的產品,年年送這些也沒有新意。而且過多抽煙喝酒對健康也有不利影響。

  現在送禮一族越來越理性,在追求實用經濟時尚大方的同時還注重品質,而小家電功能越來越豐富、造型越來越時尚新穎、價格不高、方便實用,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喜愛,今年成為禮品的主角。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11082
產品名稱雙色自動開廣告傘
最低訂購量3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國人送禮應以簡單實用為原則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國人送禮應以簡單實用為原則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4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