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答謝客戶 選擇什麼禮品恰當?

不管你經營的業務大小,也不管你從事哪一行,贈送禮品給你的員工、客戶、或合作夥伴以表示關懷或關注,這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因為任何人都需要這種被人關注、被人尊敬的感覺。那麼,在答謝客戶時,選擇什麼禮品較為恰當呢?

  印有LOGO的禮品不僅可以表達敬意,對方每次看到你的禮品時,都會想到你的公司,從而起到廣告或提醒的作用。這些禮品可以根據公司的要求定製,可以用作維護商務關係的紐帶。

  通常,我們對節日禮物會有很多好想法,但是除此之外的平常日子呢?平常日子,你也需要跟客戶保持聯繫,需要經常通過一些禮品來表示你對他們的重視。

  有些公司習慣於每筆訂單都贈送給客戶禮品,有些公司則只在一筆業務有較大贏利的時候才贈送禮品。一些經濟實惠的禮品可以每周每月都拿出來贈送,而高檔昂貴的禮品可以保留給那些贏利較大的交易,這樣才能給你對方留下較深刻的印象。

  你送出的禮品需要跟對方的偏好和需求相吻合。像公司行政人員,他們就喜歡一些像鋼筆、鼠標墊、喝水杯、杯墊這樣的禮品,這些禮品在日常工作中就可以用到。銷售人員就更偏好一些像筆記本、計算器、旅行杯、電子時尚類這樣的禮品。

  適合重要的高層客戶的商務禮品包括電子高檔禮品、高爾夫套具、皮革封面筆記本、或水晶琉璃製品等。

  商務禮品一整年都用得到。去了解你的客戶,積極地加入他們的休閑活動。比如,客戶獲得了一項榮譽、喬遷新居、簽到了一份等待已久的合同,或者周年慶活動,都可以有許多禮品來完美地表達你對他們的祝賀。目前最受歡迎的一種祝賀禮品是高檔時尚的電子禮品,所以平常最好多儲存一些,並印上自己的品牌標籤,等這種機會出現時就能馬上用到。

  在感謝合作的客戶時,也要感謝你的員工,對他們為公司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送給員工的禮品可以是非常實用的用居禮品、筆記本、家紡禮品、廚房用品套裝和保溫杯等。如果在某些特殊的場合或節日贈送給員工禮品,或是定期地贈送給他們一些,員工可能會更開心,工作也會更積極。例如,在某個節假日的時候,獎勵給辛苦工作的員工一分家居實用禮品,或在冬天即將到來的時候,給員工們發旅行保溫杯等。

  無論是對客戶,還是員工,贈送禮品都是業務拓展和維持合作關係中重要的一部分。有許多很好的禮品,可以表達激勵、動員,也可以表示祝賀或感謝。一件禮品不僅蘊含著千言萬語,印有公司品牌LOGO的禮品,更可以提升公司形象,增加業績。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9289
產品名稱铝水樽
最低訂購量200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答謝客戶 選擇什麼禮品恰當?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答謝客戶 選擇什麼禮品恰當?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10:0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