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水盃的清洗方法介紹

紀念品-水盃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是最常見的,同時也是人們每天都要使用到的東西,那麼經常使用的盃子久而久之就會産生一定的污漬,清理這些污漬的時候可以掌握一些小竅門,這樣就可以很方便的處理掉盃子上的污漬。

如需定做請點擊圖片
  水盃是我們日常用來盛裝的液體的容器,通常都採用高度大於寬度的圓柱體造型,以便於手水盃拿取並保留液體的溫度,但也有方形等形狀的水盃。有的水盃還會帶有握柄、把手,或帶有額外的防燙、保溫等功能結構。水盃一般體積較小,人們可以很方便的單手拿起,盃底較寬大,可以穩定放在桌子上。水盃體採用玻璃、陶瓷、塑料、金屬等堅固、不溶於水的材料製作,並可以安全容納多種可食用液體(如飲料、酒水等)。
  水盃是一種大多數情況下用來盛載液體的器皿。通常用塑膠、玻璃、瓷或不鏽鋼製造,在餐廳打包飲料,則常用紙盃或膠盃盛載。盃多呈圓柱形,上麵開口,中空,以供盛物。因盃開口,盃內液體易被四週塵埃污染,故當長時間放置,多用盃蓋遮掩。盛載熱飲的盃有手柄,方便使用。
  鹽
  不管是食鹽也好或是粗鹽也行,都可以幫我們去除盃子上的茶漬。
  方法:用手指沾取之後,在茶漬上方來回刷洗,僅需要兩三分鐘,就會髮現茶漬神奇地消失了,而且也不易傷害到盃身。
  牙膏
  方法:首先把盃子用水涮一下(不留水),然後用牙膏在盃子壁上麵蹭,再用清水衝洗。
  柑橘皮
  有時碰上了陳年老垢,怎麼刷洗都刷不乾淨的時候,不妨在廚房裡找找用剩的檸檬,或是吃完橘子後要丟掉的果皮。
  方法:對於清洗咖啡盃,就使用檸檬切片或是少許的醋來擦拭盃緣;若是咖啡壺,我們可以把檸檬切片,用佈包著放到咖啡壺的上部,加水加到滿。以煮咖啡的方式來煮檸檬,讓它一滴滴地滴到下方的壺中。當咖啡壺中有黃濁的水滴出來,這就是檸檬酸清除咖啡漬的証據。一般而言,兩次左右就可以把咖啡壺掃除完畢了。
  果皮+鹽
  用果皮來替代菜瓜佈,沾取鹽巴之後,再拿來刷洗茶漬,也可以達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如果沒有果皮的話,利用少許的醋也會有同樣的效果。
  廚房漂白劑
  將廚房專用的漂白劑先稀釋在大盆子中,接著把盃子放進去浸泡一晚,隔天用清水清洗之後,茶漬就會變得清潔溜溜。
  以上這幾種方法都是比較簡單而且實用的小竅門,希望能夠對您的生活有所幫助,禮品紅還有更多相關精彩禮品訊息值得關注,這裡隨時期待您的光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水盃的清洗方法介紹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水盃的清洗方法介紹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0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