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推廣受重視 做好推廣要深挖其意義

推廣,作為企業市場行為中的一個環節,一直受到極大的重視,好比是足球場上的臨門一腳,這一環節把握不好,往往導致前功盡棄。禮品推廣作為一個重要的表現手段,正被各商家演繹的惟妙惟肖。人們最早是從人頭馬等洋酒中放打火機得到啟發,現在,各個品種的酒盒裡打火機已成為常客,也取得一定的效果,於是這一行為由營銷組合中的一個局部環節上升到克敵制勝的法寶,於是乎,“要想賣的好,就得裝打火機”也成了人們的思維定式。殊不知,這種想法和做法正在一步步把自己引向深淵。

  我們都知道,第一個把女人比喻為鮮花的人是天才,第二個是庸才,第三個就是蠢才。市場之道貴在創新,而創新的障礙不是想不出新主張,而是忘不掉老主張。

  在產品營銷組合中共有4類16種要素,推廣只是其中一種,過分依仗它,勢必忽略其他環節的建設,造成見木不見林、木斷林業空的結局。做企業要賺錢是天經地義,但賺錢要建立在誠信的基礎上,這樣才會賺得更多,賺得更長。誠信的一個重要表現就在真誠地關心消費者,真誠地滿足消費者,這一原則有利於消費者,也有利於社會的進步,企業當然也會大受其益。在這一原則指導下,我們就會挖掘出推廣品應用的全新意義。

  第一、推廣品適宜於階段性推廣使用,應列入廣告費用,而不應當做常規產品的一部分,這樣做既有利於節約成本,又能起到吸引消費者的目的。

  第二、推廣品與主體產品的位置要擺正,主體產品的品質是第一重要的,推廣品提供的只是附加價值。我們可以冷靜地觀察一下,那些依靠推廣品將市場哄起來的產品,有幾個能維持下來的。

  第三、推廣品要突出文化品位,與主產品及企業的理念相符或相近,這樣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從馬斯洛的理論我們知道,人們有多種不同層次的需求,如果都停留在一個低的層面,最好走的路也會變成走不通的路。

  第四、推廣品要與企業的整體營銷策略緊密配合,要能表現出企業的市場觀念,凸顯產品獨特個性。一個球隊要想取勝,除了隊員的基本功之外,更重要的是教練的戰略、戰術和場上隊員的默契配合,都知道,只有射門成功才能得分,可一個只連射門的球隊連接近球門的機會都沒有。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1624
紀念品名稱皮套Memo紙
最低訂購量30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推廣受重視 做好推廣要深挖其意義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推廣受重視 做好推廣要深挖其意義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