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皮具套裝護理知識集錦

紀念品-很多人都喜歡皮具的手感和色澤,但是即使是剛買不久的皮具,如果不細心保養,也會出現皺紋,失去原有的光澤。如何保養皮具套裝?下麵禮品紅小編就爲大家分享皮具套裝護理知識。

  皮具套裝護理知識:
  一、日常護理
  1、定期使用同色繫的皮膏擦拭手袋,可使皮料保持光亮潤澤,但避免使用液體皮油。
  2、給手袋上皮膏時避免把皮膏直接塗在皮麵上,應先塗在絨毛或軟毛上再擦拭皮麵。
  3、經常保持手袋乾爽,存放時應擺在通風之處。一些易受潮的手袋,存放時可放少許防潮珠於袋內。
  4、若手袋弄溼了,應以乾佈吸去手袋上的水份,然後放在陰涼處,讓手袋自然風乾,千萬不要把溼了的手袋直接放入太陽下暴曬或用風筒吹,也不能放在冷氣旁邊吹,否則會出現皮料爆裂的現象。
  5、清潔手袋時切忌用水衝洗或接觸化學溶濟。
  二、根據材質不同來護理
  1、絨佈:用微溼的絨佈抹去手袋表麵的污漬,再放到通風處自然吹乾。
  2、牛皮、羊皮:用優質皮膏塗於絨佈上,將皮表麵的污垢去除,再用軟佈稍爲用力地在袋麵來回擦拭。
  3、猄皮:用軟毛在皮表麵順同一方向輕輕擦去污漬,可使紋理順暢;也可用生膠及猄皮毛用的清潔用品去除污漬,但不宜擦油膏。
  三、特別護理
  1、拉鍊不暢順:用蠟燭或皮蠟塗在拉鍊上,可改善效果。
  2、反硝:如有少許反硝,可用配色皮膏補色或用白電油輕抹反硝部位,清除污漬。
  3、金屬裝飾和氧化(金、銀、銅扣) 銀色五金扣:可用最細號的水磨沙紙或磨沙橡皮輕輕擦掉黑點,然後用透明皮油膏輕輕擦拭。
  金色帶扣:決不可用磨沙紙,以免將金擦掉,隻能用一點透明皮油膏輕輕擦拭。
  預防方法:在新手袋的銅扣或金屬扣上塗一點透明指甲油,可以防氧化。
  以上就是關於皮具套裝保養的知識介紹,希望對您保養皮具有所幫助。禮品紅提供高品質皮具套裝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皮具套裝護理知識集錦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皮具套裝護理知識集錦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1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