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利用商務禮品達到客戶贈送禮品效果

贈送禮品的風俗習慣人們已屢見不鮮,提起禮品,人們首先想到節日慶典。然而,在當今的商業活動中,贈送禮品給業務往來的客戶也起着相當重要的作用。有數據顯示,在美國商務活動中,每年所贈禮品超過5000萬件,總金額達9.26億美元。商務禮品,在美國人被稱之為特種廣告,是廣告促銷、傳播品牌、樹立企業形象的最直接的廣告。

  如何利用商務禮品達到客戶贈送禮品效果?市場經濟高度發展的今天,商品極度豐富,琳琅滿目。隨着買方市場的形成,商品競爭也日益激烈和白熱化。因此,選擇合適的禮物既表達了心意很是關鍵,這樣既可以讓對方不自覺地接受了廣告,還能夠達到宣傳或促銷效果,確實令不少商家青睞。不少禮品公司將商業禮品分為四類:會議禮品、公關禮品、促銷禮品與慶典禮品,幾乎涵蓋了所有禮品的目的與形式,對企業在商業運作過程中大有裨益,也是獲得生意往來的有效載體。

  此外,贈送禮品是給客戶表示感謝,使已有的關係得到進一步加強。許多精明的公司經常在客戶定期購貨後,與客戶共進宴餐,或者是在其它活動結束後,給客戶贈送禮品。商業禮品能起到廣告宣傳作用,達到感謝目的,同時又鞏固、加強了公司與客戶之間已有的良好關係。商務禮品可以促進商品的銷售,同時加深了品牌印象。如果客戶保留的時間越長,則廣告效果越持久、深刻。這方面,就以工藝禮品、瓷器禮品、家居禮品三大類品產品顯著。

  商業禮品是一種有目的的廣告和促銷手段,與大眾媒體廣告不同。公司無論大小,都期望他們所贈送的禮品被視為具有私人性質。禮品公司工作人員要善於運用直接的、具有私人性的促銷手段,可以幫助客戶制定切實有效的贈送禮品計劃。商業禮品要確保贈送禮品的計劃能夠達到預期的目的。這包括選擇對象,根據不同對象決定何種禮品,是否在禮品上刻上名字,何時以何種方式分發禮品等,當然還有是選一種還是多種作為贈送的禮品定製。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2939
產品名稱廚房禮品套裝
物料鋅合金,櫸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如何利用商務禮品達到客戶贈送禮品效果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如何利用商務禮品達到客戶贈送禮品效果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