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保溫盃的選購與鑑別

紀念品-我們知道,市場上出售的不鏽鋼保溫盃品種很多,價格差異也很大,對部分消費者來講,不明白其原理,往往花了不少錢買不到稱心如意的産品。怎樣才能買到高質量的真空保溫盃呢?今天小編爲您支招。

如需定做請點擊圖片
  首先要看盃子的外觀。一看內膽及外膽表麵拋光是否均勻一緻,是否有碰傷和劃傷疵病
  二看口部焊接是否平滑一緻,這關繫一道喝水時的感覺是否舒適;
  三看塑件質量差。不但會影響使用壽命,還會影響飲水衛生;
  四看內部密封是否嚴密。螺塞和盃體是否配合合適。旋入旋出是否自如,是否漏水。裝滿一盃水倒置四、五分鐘或用力甩幾下即可驗証是否漏水。再看保溫性能,這是保溫盃的主要技術指標。一般選購時不可能按照標準檢查,但可以裝滿熱水後憑手感查,不保溫的盃子裝入熱水兩分鐘後盃體下部會髮熱,而保溫的盃子下部的始終是涼涼的。
  具體有幾以下幾種方法:
  1、 真空保溫性能簡易識別法:將開水倒入保溫盃內順時針旋緊瓶塞或盃蓋2-3分鐘後用手觸摸盃身外表麵,如果盃身有明顯的溫熱現象,說明産品已經失去真空度,不能達到良好的保溫效果。
  2、 密封性能識別法:在盃加水後,按順時針方向旋緊瓶塞和盃蓋,把盃平放在桌麵,應無水滲漏;盃蓋與盃口的旋合應靈活,沒有間隙。
  3、 塑料配件識別法:食品級新塑料的特點是氣味小、表麵光亮、無毛刺、使用壽命長不易老化。普通塑料或回收塑料的特點是氣味大、色澤灰暗、毛刺多、塑料易老化容易斷裂。
  4、 容量簡易識別法:內膽的深度與外殼的高度基本一緻,(相差16-18MM)容量與標稱值相符合。有些質量較差的保溫盃在盃中添加沙子、水泥塊來彌補缺失的重量。誤區:盃(壺)較重不一定就是好。
  5、不鏽鋼材料簡易識別法:不鏽鋼材料規格很多,其中18/8表示此不鏽鋼材料成分含18%鉻,含8%的鎳,達到此標準的材料,符合國家食品級標準是綠色環保産品,産品防鏽、耐腐蝕。普通不鏽鋼盃體色澤呈現髮白和髮暗,如果放入濃度1%的鹽水浸泡24小時後會産生鏽斑,其所含的部分元素超標,直接危害人體的健康。
  四招鑑別保溫盃優劣
  市場上保溫盃的質量良莠不齊,普通消費者該如何鑑別呢?業內人士建議應該重點關注其內膽結構的保溫性能、盃蓋與瓶體的密封程度、材質是否釋放有害物質等,具體可以通過四招鑑別。
  招術一 內膽保溫性鑑別這是保溫盃的主要技術指標,裝滿開水後,順時針旋緊瓶塞或盃蓋,待2~3分鐘後用手觸摸盃身外表和下部,如果髮現盃身和盃身上部有明顯的溫熱現象,則說明內膽已經失去真空度,不能達到良好的保溫效果。
  招術二 鑑別密封性能裝滿一盃水倒置四、五分鐘,把蓋旋緊,把盃平放在桌麵,或用力甩幾下,如無滲漏現象,則說明密封性能好;此外還要看看盃蓋與盃口的旋合是否靈活、是否存在間隙。
  招術三 配件環保性鑑別塑料配件的環保性也是值得關注的問題,可以通過聞味來鑑別,假如盃子是用食品級塑料製作,則氣味較小、表麵光亮,無毛刺、使用壽命長不易老化;普通塑料或回收塑料則氣味大、色澤灰暗,毛刺多、塑料易老化容易斷裂。
  以上就是保溫盃的選購與鑑別方法,希望能夠在您選購保溫盃的時候對您有所幫助,禮品紅還有更多相關精彩禮品訊息,期待與您分享,禮品紅隨時期待您的關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保溫盃的選購與鑑別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保溫盃的選購與鑑別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5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