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茶葉企業該怎樣應用禮品宣傳策略擴大銷售

眾所周知,茶葉可以說是一個很好的送禮禮品,既上檔次還大方得體。不過,現而今,據禮品網編者走訪發現,世面上的太多數茶葉品牌處於一種禮品、半禮品狀態。雖然宣傳品的花樣不斷翻新,宣傳手段不斷升級,但是面對琳琅滿目的禮品宣傳活動,消費者已經患上了“宣傳麻木症”,使得商家不得不改變銷售策略與禮品宣傳管理手段。

  此外,針對不同檔次、不同品類產品的形象價值和細分人群的消費特性,企業在應用禮品宣傳戰術時,其策略的規劃和執行也是完全不同的。不過,在宣傳麻木時代,很多企業即使有大量的宣傳活動也無法旺銷,而區域品牌也在遭遇成長、發展的瓶頸。總之,在宣傳麻木時代,缺乏戰略方向,缺乏系統化的營銷組合,是影響企業宣傳思維,鎖定正確營銷方向的重要因素,是考驗茶葉企業增加市場份額的關鍵所在。

  從營銷的角度而言,任何企業、產品、品牌,在推進禮品宣傳方式和手段、策略、過程中,都不要盲目效仿同行的宣傳方式和手段、策略,而要根據自身的企業個性、產品類別、品牌特性等層面資源,並進行全面檢核,進而編製適合自身企業的產品或品牌服務的宣傳方式和手段、策略。因為,企業的個性、產品類別、品牌特性是不同的,如果盲目跟風,只會給消費者留下似曾相識的印象,不但使禮品宣傳活動大打折扣,甚至會對企業自身形象,產品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印象,以及品牌的形象帶來負面效應。

  現在很多茶葉企業都把宣傳和自身的產品結構相結合,比如天福就是通過茶葉和茶食品的綁定帶動產品銷售,購買茶葉的贈品為特色茶食品,這樣及解決了產品宣傳的吸引力度,又增加了茶食品的普及。當然還有其它的茶葉企業的宣傳戰略有所不同,比如福建清雅源就是根據消費者的消費行為進行禮品宣傳,比如節日性禮品、針對情侶的產品等。是根據消費者特定行為形成的宣傳禮品。

  同樣的消費群體,他們的消費心理意識不同。商家在做禮品宣傳活動時,一定要準確把脈產品主消費群體的特性,並據此制定相應的禮品宣傳方案,使其貫穿於整個禮品宣傳實施過程中。比如,相較於男性消費者,女性消費者更加重視產品的實用性、細節設計、外觀形象,對價格也更為敏感,而且她們的情緒也更加多變。因此,主要針對女性消費群體的產品,就應該從這些方面去傳遞和實施、推進商家、企業品牌產品的禮品宣傳方式和手段、策略。

  茶葉企業該怎樣應用禮品宣傳策略擴大銷售?除此之外,還有,更重要的是梳理清楚市場脈絡,這是對市場進行全面檢核,包括市場的環境剖析、實際目標消費群體和潛在消費群體、渠道布局、傳媒選擇、政策環境等層面因素,而這些因素正是影響宣傳推進的關鍵因素。不了解市場環境,產品宣傳如何推進開展?不明確把握實際目標消費群體和潛在消費群體,如何推進營銷?不對渠道進行充分布局,如何保證產品市場推進的成功?事實上,再好的宣傳如果不能讓消費者知曉也不能達到好的效果。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481
產品名稱黑色茶盒保溫杯
最低訂購量300 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茶葉企業該怎樣應用禮品宣傳策略擴大銷售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茶葉企業該怎樣應用禮品宣傳策略擴大銷售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5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