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應用電子商務提升競爭力的策略研究

      電子商務就是通過電子手段進行的商業事務活動,通過使用互聯網等電子工具,使公司內部、供應商、客戶和合作夥伴之間,利用電子業務共享信息,實現企業間業務流程的電子化,配合企業內部的電子化生產管理系統,提高企業的生產、庫存、流通和資金等各個環節的效率。它具有結構性、動態性、社會性以及層次性的特點。由於每個企業擁有的資源和能力狀況不一樣,所處的外部環境有所不同,需要解決的問題也不一樣, 因此,各個企業用以增強自身競爭力的措施會不同。本文結合當前我國企業的實際情況,基於共性的觀點,分析禮品企業應用電子商務的優勢,總結分析禮品企業有效應用電子商務的策略。

      電子商務對禮品企業競爭力的影響

      在複雜的競爭環境中,企業通過培育自身資源和能力,獲取外部可尋資源,綜合地進行整合利用,在為顧客創造價值的基礎上,實現自身價值的綜合能力;在競爭性的市場中,企業能夠比其他企業更高效地向市場提供產品和服務,並獲得贏利,優化自身發展的綜合素質。企業的硬性競爭力一般包括企業的人力資本、核心技術。也包括企業軟實力,如企業聲譽、營銷技術管理能力、管理者的能力、經營者駕馭財務槓桿的能力、企業文化等。

      在網絡環境中,無論企業的規模,企業形象、聲譽都將通過網站或頁面表現出來,禮品企業面對的將是與大規模企業同樣開放的市場,處於平等的競爭條件下,與消費者的距離也被拉近,隨時隨地進行需求溝通。因此,無論哪種類型的電子商務,都會對企業的競爭力起到不可忽視的提升作用。

      禮品企業應用電子商務實現了業務重組在企業應用電子商務的過程中,企業需要引入大批的電子商務人才,開展電子商務活動。通過應用電子商務,使企業更貼近市場的需求,供應商可以繞過中間環節直接和客戶進行溝通,與客戶快速進行需求的融合,實現產品需求的反饋最簡化。

      互聯網打破了傳統企業的時空的限制,應用電子商務,對外方面使禮品的信息可以隨時得到公布,客戶能夠通過電子商務平台,第一時間了解該企業的動態,了解該企業的服務和產品;對內禮品企業可以跟蹤國際市場和國內外產業政策的變化,掌握最新國際市場動態和發展趨勢,收集顧客的需求信息和對產品的意見反饋,不斷完善自身的產品服務和售後服務體系,逐漸使企業成為組織多功能交易的綜合機構。

      應用電子商務將改變企業的競爭基礎利用互聯網做生意,能夠無限制的擴大企業市場範圍,挖掘更多的潛在客戶,幫助禮品企業擺脫原有狹小生存空間的限制,憑藉便捷而廉價的網絡信息服務,頻繁地接觸國內外的潛在客戶,向他們介紹自己的產品、服務和企業文化,挖掘更多的潛在目標客戶群,獲得新的商業機會。

      網絡信息的傳遞方式,也大大降低了禮品企業的產品成本和交易成本,相對於大規模企業,禮品企業在資金人力方面較為薄弱,電子商務可縮短其與大企業的競爭力差距,通過虛擬站點和虛擬商店節省了企業的硬件營銷場所、人力和營銷店面的維護等方面的巨大投資,電子商務的應用大大縮減了禮品企業的運營成本。

      電子商務將改變企業的競爭領域,提高企業形象電子商務擴大了企業的競爭領域,使企業的競爭領域擴大到無形的虛擬的競爭空間。電子商務的應用,實現了企業內部信息資源的迅速交流,增強了產業鏈之間的統一化,改善企業上下游的成本結構,從產品的定購,到產品的部件組成,再到產品的銷售出庫,使企業整條供應鏈得到有效的重組、整合。

      電子商務為禮品企業提供了一種全面對外展示自己產品和服務的平台,良好的網絡廣告方案有利於企業的知名度和商業信譽的提高。禮品企業可以通過網絡和電子商務平台宣傳企業形象,擴大企業競爭範圍,利用電子商務高效率的廣告效應吸引更大範圍的顧客,進一步提升禮品企業的競爭形象。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1615
紀念品名稱皮套Memo紙
最低訂購量30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應用電子商務提升競爭力的策略研究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應用電子商務提升競爭力的策略研究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