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營銷”這把雙刃劍如何用好?

作為產品推廣和搶佔市場的重要手段——營銷對於企業而言,可謂是又愛又恨。營銷雖然可以提升產品銷量和打擊競爭對手,但也會對企業自身價格體系造成一定程度上的破壞,可謂是一把雙刃劍。在禮品行業,不少禮品公司陷入了“不營銷等死,營銷找死”的尷尬局面。

  禮品公司在進行營銷活動之前,必須清楚營銷所要達到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促進產品在終端的實際消化還是為了打通通路環節。須知,不同的目的,營銷的形式和方式也會有所區別,而且企業產品在不同的生命周期階段採取的營銷手段也是不一樣的。如果禮品公司在進行營銷活動時搞不清自己所要達到的目的,則必然是失敗的。

  1、店面營銷、單品營銷、社區營銷、廣告營銷……形式很多,這些營銷形式的市場營銷工作大家都會競相採用,但是,根據產品特性、銷售區域特性、面對的消費者和預期效果來決定營銷的方式。至於效果不能一概而論,例如店面營銷最好在周末銷售高峰時效果做好,廣告營銷市場影響長期效果明顯。

  2、營銷方案更不是簡單單一的進行,而應該是短期營銷方案和長期營銷解決方案相結合、單品和捆綁營銷相結合的。有針對每個周末的銷售高峰的營銷方案也有跨季度的營銷方案,有針對某個單品進行的營銷,也有針對一系列產品進行的捆綁營銷。總的來說,營銷方案必須根據市場需要和企業的實際能力而進行的。

  3、營銷要注重創意,通過有創意的營銷,一方面促進銷售、提高銷量,同時能給客戶、消費者帶來切身的好處和感受,並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通常我們都會跟一些備受關注的事件聯繫在一起,如各大節日等等,不單是為了銷量而營銷,同時也為提高企業和品牌的知名度而做營銷。這樣的營銷所帶來的效果是多方面的。

  總而言之,禮品公司要知道營銷只是促進銷售的手段,模式不可能長期的,長期的一成不變的營銷只會讓消費者產生依賴的心理,最後的結果可能是不促不銷。營銷一般都是為了達到某一市場目的而進行的短期的市場活動,其核心是開發新顧客,使之成為產品的消費者,吸引這些潛在消費者,才是關鍵。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546
產品名稱折疊超大旅行袋
最低訂購量1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營銷”這把雙刃劍如何用好?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營銷”這把雙刃劍如何用好?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