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不鏽鋼餐具套裝的好處

紀唸品-是否期待給廚房增加新廚具讓它有一個新麵貌?如果是的話,可以考慮不鏽鋼餐具。這種時尚優雅的廚具可以讓廚房看起來非常漂亮。它們不僅耐用,而且抗腐蝕。有不同廠家生産這類優質産品。特將不鏽鋼産品的特點給大家總結如下。
  不鏽鋼餐具有各種不同規格和形狀。可以選擇簡單的平麵處理設計或磨光表麵。根據不同用途,在價格和質量上也各有不同。可以在網上了解更多關於這種餐具的資料。

  不鏽鋼用具可回收利用的成分很高,因此可以回收再利用。通常一套不鏽鋼餐具包含刀,叉,甜品勺,茶勺等6個組件。它們具有以下特點和好處:
  1、高耐腐蝕性;
  2、有競爭力的價格優勢;
  3、由食品級不鏽鋼材料製造。
  不鏽鋼餐具可以用於日常使用,它不容易遭到損壞。這種餐具有廣泛的形狀和設計。一般情況下,不鏽鋼有兩個等級:18/10和18/8。這些級別與金屬的組成有關。“18”指的是鉻比例,可以証明它是否會生鏽。“10”或“8”指的是含鎳比例,它是金屬光澤度的指標。剩餘的百分比是金屬複合鋼闆,表示金屬強度。18/10被認爲是精細的兩個成分。
  許多製造商對這類産品提供有競爭力的價格。這種餐具應該在使用後立即清洗,使用熱肥皂水可以保持其長期使用壽命。不鏽鋼餐具不會裂紋或摔碎,並耐腐蝕,防止玷污和染色。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保証質量,印製logo,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不鏽鋼餐具套裝的好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不鏽鋼餐具套裝的好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2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