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應善用數字化營銷利器

隨着微信、微博,這類新興的數字化媒體營銷手段的出現,對禮品行業而言,蘊含著巨大的流量和熱鬧的互動,尤其是在中國各個區域市場,更能彰顯其特殊的影響力,只要眾禮品公司善加利用,將會成為其數字化營銷利器!

  對於禮品企業來說,整合數字營銷是一個“不得不”考慮的命題-尤其是當企業的老闆認為某種數字化營銷手段已經成為一種趨勢的時候,處於跟隨狀態的市場部,將更加迫切地尋找這個命題的解決方案。

  在這種壓力之下,禮品企業的數字營銷戰略很容易走進兩個典型的誤區:用舊的思維理解新的數字營銷平台,導致新數字營銷平台上的工作不倫不類;或者,一味追求創新,對既有平台開發不足,導致依然有着巨大流量價值和人群黏性的既有營銷平台無法得到充分利用。

  禮品企業在品牌營銷戰略中之所以走入上述誤區,主要原因有兩個:其一,禮品企業缺乏清晰的數字化營銷整體戰略;其次,沒有認識到整合數字化營銷對整個企業的價值。

  一個數字化營銷整體戰略,至少要有三個部分的要素:第一,成體系的數字媒體平台選擇使用規劃;第二,成體系的數字媒體平台運營規劃;第三,清晰的整合數字營銷目標。三個要素中,整合數字營銷目標的設定最為關鍵,將直接決定前兩個規劃的具體內容。

  禮品企業其整合數字營銷目標的設定,應該圍繞着核心價值鏈去設定,針對產品設計可以提供產品企劃參考信息和試用支持,針對產品生產可以提供柔性生產的大數據支持,針對銷售可以提供市場信息研究、品牌傳播支持、整合銷售策略、潛客挖掘及營銷、老用戶再購營銷策略等,針對服務可以提供服務品牌建設及傳播、售前服務支持、售後服務支持等。

  如果禮品企業將數字化工具運用得足夠好,可以讓其中的很多功能化應用手段支持整個價值鏈的有效運轉,比如,可以通過微信實現產品訂購,還可以通過微信完成物流信息的快速查詢和主動告知,這將有效提高客戶感受的良好度。

  若真的這樣設定了企業的整個數字營銷戰略,禮品企業將使用的媒體平台必須支撐起這個戰略,幸運的是今天社交化媒體平台、傳統數字媒體平台和大數據技術平台這三大平台可以完成這個使命,關鍵的問題在於,要能夠同時認識到這三類媒體及技術平台的價值,並對其有效地加以使用-這就涉及三要素的前兩個要素了:成體系的數字媒體平台選擇使用規劃及運營規劃。

  不過就現狀而言,確實很少有禮品企業實現了這個戰略的所有部分,主要原因在於,很少有企業認識到整合數字營銷對整個企業的全部價值,並因此將整合數字化營銷擺到它應有的地位上,讓它真正地為核心價值鏈服務。但我們也欣喜地看到,一些禮品企業正在積極試行着整合數字營銷,並已取得了成效,這無疑是一個較為欣喜的現象。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0156
紀念品名稱手持LED放大鏡
最低訂購量3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應善用數字化營銷利器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應善用數字化營銷利器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