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擺脫商務禮品難送的尷尬局面?

當前的商務禮品市場上,主流產品依然是皮具、筆、杯子等。對受禮方來說,這些“老面孔”早已不再具有吸引力。往往是收到之後便“束之高閣”,沒過多久就忘記是何人、何時所贈,企業的良苦用心與大把金錢就這樣付之東流。長此以往,眾多企業便都有了“商務禮品難送”的感嘆。然而,事實真的如此嗎?

  隨着經濟,科技的發展與商務人士群體的不斷年輕化,當今商務人士的需求已不同於以往。對禮品團購者而言,了解這些新的需求對於正確選擇商務禮品,有着很好的促進作用。下面,筆者將從工作,消費,生活三個方面中各舉一例,供讀者參考。

  工作:潮流電子產品

  隨着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手機、電腦、PDA等數碼電子產品的功能越來越多樣化。近年來,商務功能日益完備的電子產品,逐漸成為了商務禮品市場上的新寵。同時,電子產品自身具備的體積小巧、科技含量高、個性化強等特點,符合商務人士注重時尚與個性的消費觀念。3G手機、平板電腦,電紙書等都是當前最受歡迎的電子產品。預計此類產品將長期成為商務禮品的熱點。

  消費:國際知名品牌

  渡士頓諮詢公司前不久對中國消費者進行調研時發現,與其它國家相比,中國消費者的品牌意識更強,71%的中國消費者將品牌視為升級的關鍵原因。與之相比,西方世界中只有21%的美國居民和17%的歐盟居民願意支付更多的錢來購買品牌。中國消費者具有更強的品牌意識,並且更偏愛國際品牌。

  由此可見,在國人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之後,國人的消費意阻也已從“溫飽型”逐漸向“高端化”過度。對於商務人士而言,國際知名品牌產品既可在商務活動中提升自己的形象,也更加符合自己的身份與消費取向。

  生活:運動品與健康食品

  我國經濟經三十年的高速發展,讓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但大多人並沒有認識到,生活質量提高後,~些新的生活方式對自己的健康有何影響。贏到近十年來,隨着一些“富貴病”、“白領病”的廣泛出現,人們才愈發關注自己的身心健康。並通過養生的方式,讓自己的身心健康保持在一個良好的狀態。

  有氧運動是保持健康的一種好方式。健身器械、健康記錄儀、戶外運動裝備、球拍等都可以作為禮品進行饋贈。飲食也是和健康聯繫最緊密的元素之一,隨着“吃出健康”概念的深人普及,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選擇健康的飲食方式.健康的烹調方法與健康食品。選擇有機食品、橄欖油、滋補品等健康食品做禮品,在傳遞情感的同時也傳遞了健康,效果會更加理想。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3089
產品名稱U形泡沫枕
產品尺寸30x30CM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如何擺脫商務禮品難送的尷尬局面?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如何擺脫商務禮品難送的尷尬局面?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