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送禮無定式 需把握五大原則

送禮作為表達自己的感情、加深與別人間的溝通和交流的一種方式,關鍵的是一種感情和意義上的互通交融,至於禮物輕重、何種形式都不重要,關鍵能表達自己心意就好。

  在給上司送禮時,還要注意在來年的工作、以往自己工作中的不足等方面與之交流,這樣不僅加深了感情,而且還為自己今後努力方向提供了借鑒和參考。實際上哪怕你的禮品並不貴重,但你表達了對公司和對領導個人的真摯和關切,那麼你一定會給對方留下好印象。其實,如何送禮的問題就如同管理學上說的“管理無定式”一樣,絕無固定套路,只可借鑒,切勿模仿。可大體把握以下原則:

  第一,目的不明的不送,是為了聯絡感情、表示感謝還是下年加薪晉職等等,必須明確。

  第二,禮品內容最好投其所好,讓上司一眼就看出你是花了心思的,而不是隨便拎幾包點心敷衍了事。在平時的溝通中,知道了領導在某方面的喜好,可投其所好,送一些小禮物。也可送自己喜歡的,與領導共同分享。有一些禮品是比較通用的,比如自己精心製作的小東西,如卡片、字畫等等。加深感情最重要的是讓對方感覺到你的心意,花了心思的東西最容易讓人感動。其實,加深感情和討好是兩種事,為什麼要討上司的好,不就是為了加深感情嗎?當你的這份感情真誠美好,就不再是膚淺的“討好”,而是在“加深”感情了。

  第三,禮品不要過於貴重。禮輕情意重,就是說為了加深感情而送的禮品,不在禮品價值,而在這份情誼。

  第四,選擇恰當的送禮時間和場合,這至關重要。當你呈上禮物時,千萬注意別讓自己和在場的人感到難堪。清晨上班前或下午下班後沒多少人注意時,把禮物放在上司桌上較妥當,避免讓那些不想給上司送禮的人感到不舒服。

  第五,如果有同事因某種原因說閑話,首先要大方自然對自己說,這樣做是知書達理,是在傳遞一份美好的情感。如果自己都遮遮掩掩,如何不讓人懷疑你是不是“居心叵測”呢?要讓更多的人感受到你的真誠情誼,這樣下去,一段時間過後,閑話不攻自破,你會更受歡迎,因為你重視感情,對於別人的幫助懷有感激。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10823
產品名稱金屬會員咭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送禮無定式 需把握五大原則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送禮無定式 需把握五大原則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