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宣傳禮品一般需要具備哪些特性?

當你選擇宣傳禮品時要有起到宣傳產品作用。目前市場上禮品行業做宣傳產品的是人山人海,應該在轟轟烈烈的宣傳禮品中要向我們的買家推薦什麼樣的產品才能拿到更多的訂單呢?企事業單位在選擇宣傳禮品時可以根據以下幾個意見:

  一、產品要有相關性:相關性就是所選的宣傳禮品與產品本身有一定的關係性和互補性,即是你自己喜歡該產品,贈送給客戶要有更好地使用該產品,比如買空調贈送空調罩、買冰箱贈送冰箱帖和保鮮盒,買電視贈送靠背枕頭和電視罩,買洗衣機贈送擦板和毛巾浴巾等等。企業這樣做的目的是讓消費者看到贈送的宣傳品上面印的廣告,而後想起本產品的企業形象,起到宣傳企業產品、品牌形象的功能。

  二、產品要有方便實用:方便適用原則就是所選用的宣傳品一定要有實用價值,並且要易拿易用,不需要售後維修服務。比如家紡產品、塑料製品、戶外休閑用品、不鏽鋼製品等等。這樣做是為了讓消費者感覺到宣傳品是個有實用價值的東西,自己花了一份產品的錢買了兩份東西,而且這些東西不會產生朝三暮四的出問題,這個錢花得不勞而獲;喜出望外地對產品/企業/品牌產生眼花繚亂,同時還會向親朋好友推薦形成接二連三的購買。

  三、產品要有新穎性價值:新穎性價值就是宣傳品要力求新穎獨出心裁,最好不要挑選超市百貨店正的老生常談的商品,並且要有很強的價值觀,使消費者感覺到宣傳品貨真價實,否則會因“羊毛出在羊身上的感想”使產品失去價格競爭力而被消費者打入冷宮。

  四、產品要有季節性:什麼季節贈送什麼樣的宣傳品,春夏秋冬要分清,不要把春季的宣傳品拿來當冬季贈送,應以家庭實用品作為宣傳品為佳,可以有效拉動婦女幫消費者衝動消費,如絲巾產品,毛巾被等產品都是婦女界愛不惜手的產品。今年是中國的奧運年,是全國民族關注的焦點,也必將帶動中國全民健身的熱潮,企業是不會放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大好時機大作宣傳文章,如果在這個時候我們給企業推薦運動休閑類宣傳品,無疑是百戰百勝、百花齊放。

  五、產品要有易展性:易展性就是宣傳品在賣場內的擺放陳列要簡單易放,同時要具有賞心悅目和穩操勝券;不能因為宣傳品不易陳列或擺放,不要讓sales時時為宣傳品是否會傾倒而心煩意亂而影響銷售。

  六、產品要有規劃性:禮品公司要把把消費者的心態研究心甘情願來購買你的禮品,然後根據消費者的實際情況來策劃宣傳品組合。策劃要與產品一起挖掘好的主題創意,要有傳播性,要專門為企業設計、創意,即使最簡單的宣傳品上印企業品牌、商標或標誌圖案,也要考慮圖案的位置、大小及表現手段。專門提供特別針對宣傳品需招標採購的企業非常有效,如移動、聯通、銀行、家電等等。其實禮品業的盛宴還遠遠不止宣傳禮品這一道滿漢全席,無孔不入的禮品商家已經做好了品嘗下一道百花齊放的大菜作準備,那就是特殊年份的海闊天空的節慶禮品。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887
產品名稱多功能拉尺
最低訂購量10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宣傳禮品一般需要具備哪些特性?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宣傳禮品一般需要具備哪些特性?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