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刀具套裝的使用與保養常識

紀念品-生活品質提高了後,對一切都要求變得很高,就拿廚房設備來說,菜刀一把也能做出美味的佳餚,但是廚房刀具大件套,九件套,甚至吃一直螃蟹都有蟹八件不鏽鋼製品..所以對廚房每個刀具的使用與保養都有不同的常識需了解。

  1、斬骨、切肉請按不同用途分開使用,刀具不宜切、削金屬、木材等硬物。
  2、斬骨時宜用刀刃的跟部接觸骨頭,垂直落刀。如果骨頭卡住刀刃口時,不宜左右搖晃,拔出刀刃口。正確的方法是將骨頭與刀具一起舉起再砍,直至骨斷。否則,會造成刀刃斷鋼成弧型缺口,此屬使用不當,不在保修範圍內。
  3、刀具每次用後需洗乾淨、擦乾、抹上熟的食用油,放置通風、乾燥處、遠離水源和燃氣竄具、以防生鏽。(不鏽鋼刀具接觸到一氧化碳氣體會産生黃斑,宜防止)。
  4、菜刀、剪刀生鏽,可用一塊地瓜仔細擦幾遍,然後用抹佈擦乾淨即可,菜刀生鏽後,把刀具放在淘米水中浸3小時,可以去鏽。
  5、刀具水磨法:刀用鈍時,加水以15度-20度角在磨刀石上來回磨數下即可鋒利無比。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多種刀具套裝可印製logo,保証質量,歡迎定製。期待與您的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刀具套裝的使用與保養常識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刀具套裝的使用與保養常識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2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