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保險業務員選擇禮品的四大原則

保險業務人員送禮,絕對是一門學問。送禮送得恰當,會收到非常好的成效,不僅受禮人接受得輕鬆、愉快,而且送禮者自己也會很開心。這裡,我們要談的不是成功簽約後的感謝禮品,而是在沒有簽約前,如何通過合適的禮品達到簽約的目的,因此,在銷售過程中送禮是有風險的,是一種風險投資。對於這個階段業務禮品的選擇和贈送,這裡小編歸結為以下幾個原則:

    “禮輕情重”原則
  挑選稱心如意的禮物需要考慮的因素很多。首先,要考慮贈送者自己願意付出的成本,因為送禮是一種業務投資,最終目的是為了獲得回報,因此,當然不能脫離業務的預期收益來選擇禮品,一般我們保險業務(這裡僅指人壽保險,下同)的每單業務的年保費在幾千至二萬多元之間,因此,按照預期的收益比,這就決定了我們不可能選擇太貴重的禮品,一般而言,禮品的成本價格應控制在100元以內,甚至更少,必須堅決貫徹“禮輕情誼重”的原則;禮物的好壞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好的禮物並不一定都是價值不菲的,只要動動腦筋,你就能想到既經濟又能傳遞情感的禮品了。
  
  “投其所好”原則
  
  通常,對於贈送對象的興趣、愛好和志向也應在考慮之列。你肯定希望自己贈送的禮物是對方非常喜歡的東西,從而達到自己送禮的目的,因此,對於客戶的喜好和關注點,要做到心中有數;當然,如果禮物是只針對客戶本人的個性化禮品,那就更好了。
  
  “順理成章”原則
  
  送禮還需要看贈送者本人的情況及其與贈送對象的關係與感情,不能太貿然,要有一定的了解與接觸空間,有了初步的興趣後,選擇恰當的時機贈送,這樣可以既讓對方很高興,又不會讓對方覺得太唐突的的效果。
  
  “創造機會”原則
  
  往往我們在挑選禮品時,都希望我們的禮品能夠拉近我們與客戶就某種事物的看法,或成為一種共同愛好,或引發共同話題,而不是禮物送完,客戶也不怎麼關注就隨手放到一旁,這樣我們送禮的意義就要大打折扣了。因此,最好能選擇那些能引起與客戶共同話題的特別禮物。同時,如果送一件小禮物還能讓我們多幾次與客戶溝通交流的機會,那就更好了。
  
  最近,我從一個深圳的保險朋友那裡就看到他最新挑選的一種非常特別的禮物,感覺就非常不錯;這個朋友贈送給他的准客戶的是一種專業公司的一種高級服務產品,而且,朋友對產品的目標對象進行了細緻的分析,基本上選擇那些年齡在28歲以上,年保費在8000元以上的客戶贈送。據其介紹,效果非常不錯,客戶感覺非常新奇和高興。這個禮物至少在以下幾方面對他的業務拓展幫助很大。
  
  其一幫他創造和客戶一起溝通交流的時間,因為禮物是一種專業服務產品,需要他的協助配合完成;其二禮物本身就為他和客戶開啟和一個非常好的話題,而且這個話題直接和健康與保險等話題相關;其三:禮物本身非常新穎時尚,成本也不高,同時每份禮物都是一種個性化的獨特禮品,非常能引起客戶興趣。
  
  朋友說,他已經給10多位準客戶贈送過這樣的專業服務禮品,自己感覺對業務很有助益,簽單率達到80%以上。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9485
產品名稱加厚玻璃杯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保險業務員選擇禮品的四大原則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保險業務員選擇禮品的四大原則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