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讓您擁有完美的送禮體驗?

在禮尚往來中,送禮送得好,方法得當,會皆大歡喜,境界全出。送得不好,受禮者不願接受,或嚴詞拒絕,或婉言推與卻,或事後退回,都只會令送禮者十分尷尬。弄得個錢已花,情未結,當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可以說過送禮是一門藝術,只有巧妙掌握送禮的技巧,才能把整個送禮的過程畫上一個漂亮的句號。具體來說,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禮物的價值應以你與收禮者的關係而衡量,以避免令雙方尷尬。過於貴重的禮物,對於接受禮物的一方來說可能會成為負擔;而過於便宜的禮物,根據不同的時間和場合,也需要慎重考慮,以免有失禮之嫌。

  二、禮物無論貴賤都是新的好。因為沒有人會喜歡收到二手貨。

  三、精心挑選包裝,禮品不同於自用,好的內容重要,好的形式更添彩。送禮的原則是儘可能地選漂亮包裝。

  四、相對來說,送女性禮物總是相對簡單的,女人生活中的小零碎兒多,都是你送禮的好選擇。儘管如此,送女性服裝仍屬於不智之舉。不要說色彩和款式真是千人千好,難以揣摩,關鍵的障礙是尺碼――瘦了固然麻煩,肥了也惹她不快:難道我就有這麼胖嗎?

  五、無論你的禮物是3元還是300元,都首先要撕掉價簽。送一份明碼標價的禮物,好像在提醒對方,我的這份禮可是花了多少多少錢。你在期待回贈嗎?還是想做一筆等價交換、物有所值的生意? 一般認為禮物上貼着價簽,是不禮貌的。對想表達心意的你來說,也是不聰明的選擇。

  六、求人送禮不能臨時抱佛腳,最好是逢年過節,或在對方過生日時,或在對方生病時,送去禮物,這樣就名正言順,讓對方無法拒絕,自己的目的也容易達到。

  七、了解別人的品位。要知道送禮不是使自己高興,而是要讓別人開心。任何試驗別人口味的物品都不可作為送禮之選。

  八、根據受禮人的職業,選購較為實際的禮物,如果是送給商務人士,推薦送一台比較大氣的仿古電話機,非常實用,而且美觀大氣的電話機能夠全美的匹配他們的大班台。我相信這樣的一些實用又有特色的復古電話機是不錯的選擇。

  九、喜歡你送出的禮物。如果說連你自己都不喜歡某種禮物,便不應該讓別人收到這種禮物。 想想新思路。如果要送禮給一個對什麼也不感興趣的人或什麼也不缺的人,那真是最麻煩的事情。不妨動點腦筋,請他(她)去看一場極具吸引力的表演。

  十、個性化的禮物。禮物定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它會表達你的心思。

  十一、據說領帶和腰帶是不宜送給男性的,除非你和他有親密關係。因為這些東西有要拴住對方的意思。依此類推,送女性項鏈似乎也不太合適,更不用說戒指了。

  十二、送禮要在實用和不實用之間,掌握好度。對高人雅士,一卷書可能比什麼都強。但是如果對方是比較喜歡打扮自己的家的女性的話,一款獨具女性主題的家居飾品,粉紅色或者雕刻有精美花紋的復古電話機將會是你的不二選擇,既可以容易讓對方接受,而且能夠幫助她裝飾家居。不過禮品到底是禮品,不宜實用過頭。

  由於民族不同、地域不同、社會環境千差萬別,送禮的學問有很多,其對各個環節的禮儀要求也是各有特點的,也許還有許多值得注意的問題沒有能提出來,不過如果能把握好上面的一些注意事項,在具體操作時融會貫通,隨機應變,一定會完成一次完美的送禮體驗。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1489
紀念品名稱屋形狀Memo紙
最低訂購量30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如何讓您擁有完美的送禮體驗?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如何讓您擁有完美的送禮體驗?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10:0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