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金融行業要如何選擇禮品

金融行業什麼禮品是最合適的?禮物是情感的潤滑劑,有利於拉近人們心與心之間距離。金融禮品在行業中的地位更是不容忽視,因為禮品即是企業形象的象徵,又是企業地位的彰顯,同時對收禮人來說,一份禮物的永恆意義是語言難以企及的。難怪有人曾說:再省也不能省禮物,再窮也不能窮送禮。但是,禮品選擇難,又是很多企業或者個人在禮品選擇時共識,尤其是金融禮品。眾口難調,金融企業是面對的大多數收禮人又是社會相對富裕的人群,在這種情況下應該如何選擇禮物呢?
  
  選擇金融禮品的五大要點
  
  1、符合銀行的身份地位和行業特點。銀行是財富和品位的象徵,金字招牌下的業務營銷都永遠受人尊敬,因此送出去的禮物千萬不能俗氣。
  
  2、受禮人喜歡但又不易買到的物品。金融行業什麼禮品是最合適的?或是供不應求的優質新產品,或因信息不對稱,或因供應商銷售渠道不寬,致使潛在的受禮人買不到,而這時你送到了他(她)手中,就一定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3、受禮人喜歡而又捨不得買的物品。由於價格昂貴或其他原因,潛在的受禮人下不了手購買,而當你突然送給他(她)的時候,受禮人肯定愛不釋手。
  
  4、體形小巧、裝幀設計精美。體積大攜帶不便,拿到家裡又佔地方,況且大體積並不能體現高價值,反倒小巧精緻、包裝設計美觀的,更能體現其價值,大商場里國外的一些大品牌幾乎莫不如此。
  
  5、有鑒賞和收藏價值。這類禮品在手頭能留存許多年,且品質不凡又不顯山露水,若干年後禮品升值了幾倍甚至幾十倍,他(她)一定會怦然心動而想起當年的送禮人。
  
  選擇金融禮品的兩大雷區
  
  莫送卡。油卡、超市消費卡等“代金券”,既是個沒有創意的送禮方案,又不適合充當金融禮品,雖圖了方便,但卻沒有讓送禮效果最大化:政府機關、國有企業及稍有點規模的私營企業,都叫苦“笑納”,但又落袋不安,最後不是上交監察部門就是送給了職工食堂;值得銀行送禮的對象大多數是中高端收入人群,受禮人根本不差錢,而你送的就是“錢”,區區幾百、上千元的禮卡,對他(她)來說實在是“淡而無味”。
  
  莫送普通日用品。金融行業什麼禮品是最合適的?物質充裕的中高端客戶,家裡決不會缺一般物品,甚至已經有很多重複,如果你再送他(她)一份,則成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沒有特色就不會有驚喜,沒有驚喜就不會有效果,只有花了心思、費了精力而採購的禮品,才會讓受禮人留下深刻印象併產生一種被尊重感。
  
  分析了金融行業禮品選擇的五個要點和兩個雷區,那究竟什麼才是金融系統理想的禮品呢?
  
  我們認為,金融系統最理想的禮品有以下三類:一是主題鮮明、富有個性和特色的收藏品,如錢幣冊、郵票冊、字畫、古董等;二是造型精美的工藝品;三是知名品牌的新功能、新用途、新款式的產品。金融行業什麼禮品是最合適的?只有這樣的禮品,才符合銀行的身份和品位,才能為客戶創造驚喜和感動,達到我們送禮的初衷。許多海外的銀行,如香港滙豐銀行、中行倫敦分行等,一般都是這樣選購和送禮的,即便對存款不多的個人金融業務客戶也概莫能外。因為金融行業的高端和影響力,一份好的禮品不僅會在客戶和行業中引起強烈的反響,有時更會引領全社會一時風氣之先。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9246
產品名稱智能手錶
最低訂購量1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金融行業要如何選擇禮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金融行業要如何選擇禮品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