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陶瓷水盃都有哪些不同種類

紀念品-相信很多人都適用陶瓷盃,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陶瓷盃的具體分類,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這陶瓷盃按照不同的分類方式都有哪些不同類別。

如需定做請點擊圖片
  按溫度可分爲
  1.低溫陶瓷盃
  低溫瓷燒製溫度在700-900度。
  2.中溫陶瓷盃
  一般是指燒成溫度在1000度---1200度左右的陶瓷。
  3.高溫陶瓷盃
  高溫瓷燒製溫度爲1200度以上。
  區別:
  (1)、溫度:高溫瓷燒製溫度爲1200度以上;中溫瓷燒製溫度在1000-1150度;低溫瓷燒製溫度在700-900度。
  (2)、色澤:高溫瓷顏色更飽滿,細膩,晶瑩;中低溫瓷則顏色比較木滯。
  (3)、手感:高溫瓷光滑、細膩;中低溫瓷稍微粗糙。
  (4)、聲音:高溫瓷比較清脆;中低溫瓷比較低悶。
  (5)、質地:高溫瓷硬度較堅固;中低溫瓷更易碎。
  (6)、當然高溫陶與中低溫瓷最明顯的區別是吸水率,中低溫陶瓷的吸水率較高,高溫陶瓷的吸水率低於0.2%,産品易於清潔不會吸附異味,不會髮生釉麵的龜裂和局部漏水現象。中、低溫陶瓷的吸水率大大高於這個標準且容易進污水,不易清洗還會髮出難聞的異味,時間久了還會髮生龜裂和漏水現象。
  按結構可分爲
  1.單層陶瓷盃
  2.雙層陶瓷盃
  按類別可分爲
  1.馬克盃
  馬克盃是從英文mug音譯來的,mug指的就是有柄的盃子。中文以mug-cup的音譯爲“馬克盃”。
  2.保溫盃
  3.隔熱盃
  4.咖啡盃
  咖啡盃是絕對不能和咖啡起化學反應的,所以活性金屬絕對不能做咖啡盃(當然如果你要追求另類的味道也可以)例如鋁製盃子。咖啡盃的盃身要厚實,盃口不寬外張,盃子使咖啡的熱氣凝聚,不易迅速降溫,不緻影響咖啡的口感和味道。
  5.個人辦公盃
  6.能量養生盃
  具有弱鹼性,能消除體內酸性代謝物,消除菸毒酒精,清除多餘脂肪,調節人體的酸鹼平衡,預防疾病。具有小分子團,可以改善人體微循環,清腸通便,加速體內毒素排洩,促進新陳代謝。有負電位能清除體內過剩的自由基,延緩衰老。具有高含氧量,能提供人體細胞所需氧氣和養分,增強免疫力。含有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比例適當,便於人體吸收,促進健康。含負離子能殺滅體液中的病毒和細菌,淨化血液,消除疲勞,調節腸胃繫統。
  以上這些都是陶瓷盃按照不同的分類方式進行劃分的種類,希望您在選購陶瓷盃的時候能夠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定做,禮品紅定做各種款式陶瓷盃,期待與您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陶瓷水盃都有哪些不同種類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陶瓷水盃都有哪些不同種類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5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