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爲您講講戶外刀具知識

紀念品-近年來,追求健康,追求與自然接觸的觀唸逐漸深入,越來越多的城市人參與並喜歡上了戶外活動。而戶外活動正逐漸成爲人們親近自然,放鬆心情的一種生活方式。與之相關的戶外生活用品也慢慢地進入到了人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對於喜愛戶外活動的朋友來說,這些戶外用品已經融入了他們的日常生活,並成爲了生活中的一部分。下麵,小編就跟您聊聊我們在戶外和日常生活中都派得上用場的小幫手---多用途工具。

  這裡談的多用途工具主要是指在戶外中常用的組合刀具。對於喜愛登山和遠足的朋友來說,組合刀具並不陌生。在戶外環境裡它們不僅可以幫你解決各種麻煩,而且還能在平常生活中成爲你的得力幫手。組合刀具可以說是我們戶外行囊裡使用最多的必備品之一,一般來說,組合刀具由幾種工具組合而成,根據不同的設計設計用途,完成各種相應的任務。根據我個人在戶外活動中的使用經驗來看組合刀具至少應該具備以下幾種工具。
  刀:主刀,主要用於各種切割處理。
  木鋸:處理各種木製品,比如收集薪柴和製作拐杖。個人感覺比斧子砍劈更省力、文雅。
  開罐/瓶起子:主要用來處理各種灌裝的食品包裝,必要時可以充當剝線工具使用。
  剪刀:可以處理各類塑料包裝;也是進行各類修補的必要工具。總之,用處多多。
  當然,這裡列舉的隻是用處最多也是最基本的幾樣工具。在實際使用中大家可以根據實際活動情況在配合相應的工具。例如:喜歡玩繩子的朋友配置鉤切刀或鋸齒刀,喜歡腐敗的朋友配置瓶塞鑽,喜歡自駕車的朋友可以配置鉗子和螺絲刀等等...不過,提醒大家注意的是不論什麼樣的工具在使用時都要十分小心,切不可一味用力蠻乾,隻圖力道。避免因操作不當而誤傷自己或是同伴。
  就刀具來說,拿我們所熟知的品牌瑞士軍刀爲例,瑞士軍刀的設計比較時尚,款式衆多,卡通化的外觀適合各類人群使用;而且它的價格相對低廉,購買的渠道十分廣泛,加之多年來的市場宣傳推廣。因此,被大多數戶外活動愛好者的所熟悉。瑞士軍刀的操作簡便,十分容易上手,輔助的配件工具衆多。在日常生活中更是能經常見到它的身影。所以,瑞士軍刀的普及型産品非常適合旅遊休閒類的徒步戶外活動。
  瑞士軍刀是我們比較熟悉的一種品牌刀具,當然還有其他品牌的刀具也同樣具備很多方麵的功能,但是小編要提醒您的是在使用刀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正確使用,以便減少對自己不必要的傷害。如果您想要定製刀具請來禮品紅網站轉轉,這裡有您需要的各種生活諮詢,期待您的諮詢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爲您講講戶外刀具知識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爲您講講戶外刀具知識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3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