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三招教你如何挑選環保無毒的陶瓷盃

商務禮品-陶瓷盃在中國已經擁有悠久的曆史文化積淀,如今已經成爲我們日常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陶瓷盃因其環保無毒無害的特性,成爲了追求健康生活的標誌。作爲送禮佳品,陶瓷盃更是質優價廉的首選。


陶瓷盃的特點——
陶瓷盃的主要原材料是泥巴,而不是稀有金屬,不會浪費我們的生活資源,也不會污染環境,既不破壞資源,又無毒無害。選用陶瓷盃體現出對環保的認識,對我們生存環境的愛護。
陶瓷盃環保,耐用,實用,是土、水、火的結晶。天然的原料,結合大自然的力量,融入人類的科技,造就了我們生活當中比不可少的日用品,陶器的髮明是人類文明的重要進程——是人類第一次利用天然物,按照自己的意誌創造出來的一種嶄新的東西。從河北省陽原縣泥河灣地區髮現的舊石器時代晚期的陶片來看,在中國陶器的産生距今已有多年的悠久曆史。


怎樣選購陶瓷盃——
1.首先,注意蓋子是否合適,我們知道,陶瓷盃蓋可以讓水不那麼快就涼了,如果盃蓋蓋起來不合適,這樣的話可能是次品,也會影響以後的使用。
2.聽聲音,手指輕彈,如若髮出清脆,悅耳的聲音,那麼此瓷胎細緻密實,要是聲音嘶啞,那麼爲劣等瓷,不可買。
3.喝水時候嘴會接觸盃壁,所以盃壁外側最上方,也就是嘴接觸的地方不可有圖案,而內壁最好不要有圖案。因爲這些釉彩裝飾含有微量鉛、鎘等重金屬,不易長期使用。對人體有一定危害。
4.摸表麵。看是否光滑,看有無裂痕,小孔,黑點,如果似玻璃一樣光滑,則産品較好。


印刷方式——
1、一般情況下是絲網印刷,效果好,印刷快,價格低廉,最常用的印刷方式。
2、燙金:一般僅限於材質特殊的廣告盃,價格比較貴,印刷方式不夠普遍。
3、雕刻:一般僅限於金屬類材質的廣告盃,價格最貴,很少採用。
4、熱轉印:新型廣告盃印製技術,不用開模打版,無起定量,價格適中,多圖多款産品選擇,定製方式靈活,有相片立體冩真影像效果、光澤度高等優點。


關於費用——
一般情況下,印刷的費用會根據您選擇的印刷方式和LOGO(文字、宣傳語等)的顏色和麵積而定,價格十幾元到幾十元不等。起訂數量根據材質不同而有所區別,1000個左右,交貨期爲7-20天左右,小於起訂量請聯繫客服:400-601-4560進行免費諮詢。


禮品紅網爲您提供各類皮具錢包的定製服務,包括水盃、真空保溫盃、玻璃盃、廣告盃、陶瓷盃、環保塑料盃、咖啡盃、馬克變色盃、口盃直身盃、生態保健盃、啤酒盃、兒童盃、汽車盃、盃子套裝等。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三招教你如何挑選環保無毒的陶瓷盃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三招教你如何挑選環保無毒的陶瓷盃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1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