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抱枕被的小介紹

紀念品-夏天上班族常在空調屋裡呆著,有的人會感到冷,這時候有個小被子在好不過了。抱枕被是個不錯的選擇,折疊起來可以當靠墊、展開當小被子。這樣的多功能性。越來越受到千家萬戶的青睞。
  有人說,抱枕被在室內裝飾界的地位已經等同於手提包在時尚界的地位。枕頭家族中的抱枕被,並不像床頭枕一樣注重功能性,而是更注重裝飾性和娛樂性。隨著人們生活品位的不斷提高,一個小小的抱枕被已經演變爲風情萬種的時尚裝飾。當你感到孤單、恐懼或者心裡空空的,那麼抱一個抱枕被,它將給你最需要的慰藉。
  很多人一看恐怖電影就會習慣性地想要抱住點什麼東西,軟軟的,能夠緩解緊張的情緒,這時候往往是床頭的枕頭充當了這個角色。也許就是這樣,枕頭中就出現了這樣一個成員,“投懷送抱”的抱枕被,除了滿足個人坐、靠、抱的功能性需求外,裝飾美學的重要性也不可忽視,到後來,抱枕被成了家中有著重要“戲份”的裝飾精靈。
  床上、沙髮上、座椅上,抱枕被在家中的出鏡頻率越來越高,抱枕被的材質、顏色與擺放的方法也開始影響家庭裝飾的整體風格,而且隨著季節的變化更換抱枕被的花色與樣式,還可以增加生活情趣。因此,不同的抱枕被能帶給居家生活不同的風情和時尚。一般而言,須邊、髮辮抱枕被適合放在古典家具上;生機勃勃的荷葉邊自然適合鄉村風味的家具;寬邊抱枕被則兼以鄉村、現代的風格;如果想擁有一個能適用多種風格的抱枕被,那麼非保守的內縫邊或滾邊抱枕被莫屬。
  還在等什麼,買個抱枕被抱著吧。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抱枕被的小介紹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抱枕被的小介紹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3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