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抱枕被的材質和定製

紀念品-抱枕想必大家都知道,但是抱枕被您知道是什麼嗎?其實就是有著被子功能的抱枕。正是它具有這兩方麵的作用,越來越被大家所歡迎。關於他的選購與材質,小編給大家總結了一下,希望幫到有此需要的人。
  簡介抱枕被是抱枕功能的拓展,抱枕被首先是個抱枕,其次,還是一個床上用品,因其功能多樣性,越來越受到千家萬戶的青睞,成爲家居生活中的一部分。

  分類
      抱枕被根據使用場合不同,可以分爲:家居抱枕被、車載抱枕被等
  抱枕被按款式可分爲:方形抱枕被、心形抱枕被、圓形抱枕被、卡通抱枕被等
  結構
        抱枕被利用巧妙的結構,該産品平時可作爲靠墊、枕頭使用,當您需要時,可拉開拉鍊,産品即可變爲一條實用、舒適的被子或者非常方便的郊遊毯。將靠墊、睡眠被及汽車坐墊、郊遊毯結合爲一體,多功能使用並且新穎實用。産品採用多種時尚靚麗的麵料,配以絎繡工藝,使産品更具素雅華貴的品質。內部選用優質雨絲絨作爲填充物。産品具有靜電性小、舒適感強、集裝飾與實用爲一體的特點。
  特點
        “抱枕被”適合現代都市節奏的生活方式,體現了至上關懷及貼心舒適。適用於辦公室、外出旅遊、家居休息等任何場合,是大家的可心伴侶,是企業廣告宣傳的新平颱,無論在室內室外都能伴隨在消費者的身邊。
  關於定製
  定製流程大緻分爲幾個步驟:
  1選擇你滿意的抱枕被
  2髮給我們你需要印製的LOGO或者標語的圖片,我們工作人員將爲您免費設計效果圖直到您的滿意爲止。
  3當您確認設計之後,你可以選擇打樣可不打樣兩種方式(打樣費用視具體産品而定)
  4籤訂合同,並支付一部分的預付款
  5我們給你大批量製作産品
  6確認收貨,支付尾款
  定製費用
  定製抱枕被的費用由2部分組成。一是你選擇的抱枕被的本身價格,二是印刷LOGO的費用。印刷費用多少一般由您需要印製LOGO的大小,色彩和印刷工藝組成。
  關於印刷
  刺繡:是針線在織物上繡製的各種裝飾圖案的總稱。就是用針將絲線或其他纖維、紗線以一定圖案和色彩在繡料上穿刺,以縫跡構成花紋的裝飾織物。它是用針和線把人的設計和製作添加在任何存在的織物上的一種藝術。
  絲網:印刷時通過刮闆的擠壓,使油墨通過圖文部分的網孔轉移到承印物上,形成與原稿一樣的圖文。絲網印刷設備簡單、操作方便,印刷、製版簡易且成本低廉,適應性強。絲網印刷應用範圍廣常見的印刷品有:彩色油畫、招貼畫、名片、裝幀封麵、商品標牌以及印染紡織品等。
  熱轉印:是印製圖案於各種材質商品上的新方法,特別適合製作少量多樣的個性化及定製類商品、以及印製包含全彩圖像或照片的圖案。其原理是將數位圖案透過印表機以特製轉印墨水印在轉印專用紙上,再以專用轉印機,高溫高壓地將圖案精準的轉印到商品表麵,完成商品印製。
  定製要求
  抱枕被的起訂一般是500個,交貨日期爲20天左右,對於小於起訂量或者著急要用産品的客戶可以諮詢我們的客服,我們將儘一切努力幫助到您,歡迎您的諮詢與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抱枕被的材質和定製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抱枕被的材質和定製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3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