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筆記本包的選購方法

紀念品。這年頭,各種各樣的電腦包充斥著市場,選擇一款合適的筆記本電腦還真不容易,那下麵小編就內膽包的選購給大家總結如下,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筆記本電腦內膽包選購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麵;
  1、産品材料要防水防震
  2、産品尺寸要合適
  3、拉鍊要有質量保証,關鍵時刻不能掉鍊子
  4、全包輕量化設計,不能給本本增加重量上的負擔
  防水防震必不可少(必備星級★★★★★)
  防震是對筆記本電腦的最重要保護,筆記本電腦不經摔,不小心筆記本摔到,或者撞到硬物上,不要寄望於筆記本的碳纖維能保護你的筆記本,普通的劃痕還可以保護,如果大的衝擊力必須要電腦包才能保護它,筆記本所用的碳纖維和跑車飛機所用的根本無法相比,所以還需要外界的保護層來保護筆記本電腦。
  防水一樣同樣重要(必備星級★★★★★)
  如果帶著筆記本在外出差或者旅行,不小心被雨水淋到後,維修一次費用少則幾百,多則上千,可不是水對筆記本電腦的重要性。所以對內膽包的防水性能要求格外的嚴格。
  尺寸要合適(必備星級★★★★)
  14寸的筆記本電腦肯定裝不進13寸的電腦包,裝進15寸的電腦裡,空間上有點浪費,保護的效果也會大打折扣。雖然這個問題不是非常重要,但是容易被忽略,所以在訂貨前一定要了解自己本本的尺寸,然後再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電腦包。
  拉鍊要有質量保証(必備星級★★★★)
  筆記本電腦內膽包拉鍊質量要優秀,購買筆記本電腦內膽包時,對拉鍊的質量一定要仔細查看,不能買到拉鍊有質量問題的內膽包,如果關鍵時刻內膽包“掉鍊子”可是頭疼的大問題。選購時一定要反複實驗拉鍊的平滑,拉鍊子時是否順溜。
  輕量化設計不可或缺(必備星級★★★★)
  筆記本電腦內膽包主要是彌補筆記本電腦外包的保護用,但是多了一個電腦內膽包,就多了一份額外的重量。所以輕量化顯得非常重要。
  禮品紅多款電腦包的定製,可印製LOGO,保証質量,歡迎新老客戶定製,覺得物超所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筆記本包的選購方法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筆記本包的選購方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0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