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玻璃盃是越厚越好嗎?

商務禮品-當我們選購玻璃水盃的時候,我們總會覺得越厚越好,認爲越厚的玻璃盃越不容易髮生爆炸,那麼事實是這樣嗎?答案是否定的。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分析如下。
  玻璃器皿的耐高溫,通常指的就是瞬間溫度容忍度,既從冷迅速到熱,是否會因爲內側膨脹而外表的非同步膨脹而造成爆裂,以及各個銜接部分最容易出現的內應力沒有消除造成的溫差爆裂問題。高硼矽耐熱玻璃器皿,膨脹繫數爲3.3,而且都會經過退火處理﹔(既電爐退火,溫度緩慢下降,徹底消除應力),這樣就更加保証了瞬間溫差的可靠性~高硼矽玻璃比重不是很高,一般做耐熱玻璃,也不會做很厚,因爲許多茶具是可以明火加熱的。如果做厚了,隔熱太好,就無法很好的起到明火加熱保溫的效果。還有玻璃越薄,就越不容易爆裂,因爲從內側到外側的瞬間溫差就會越小。當然,抗撞擊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不能說耐高溫了就不管抗撞擊了,所以,耐熱玻璃器皿的厚度,重量,都是先經過全麵的,專業的考慮而製定的,包括一款器皿的器型,主要用途,特殊功能等。
  
    厚的容易炸裂。厚玻璃盃爲會麼容易炸裂 厚玻璃盃因爲是機製的,在製造過程中的"退火"不如吹製的薄玻璃盃好.它的散熱速度不如薄盃快.開水倒入時,盃壁內側先受熱而迅速膨脹,於是盃壁妨礙了玻璃由內向外脹,於是,盃壁就要破裂.所以厚玻璃盃一般以盛冷飲食品爲宜. 熱飲用玻璃盃薄比厚好 普通的熱飲玻璃盃, 從耐溫度變化來講, 薄比厚好。 因爲薄的玻璃盃衝入沸水, 熱能迅速傳開, 使盃身均勻膨脹, 不易爆裂。
  禮品紅,新款高硼矽綠色環保玻璃水盃、茶壺定製熱銷中,歡迎大家的諮詢與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玻璃盃是越厚越好嗎?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玻璃盃是越厚越好嗎?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5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