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作為公司廣告禮品的陶瓷杯


每一天都將會有成千上萬的人使用陶瓷杯來飲用自己喜歡的飲料。人們通常會使用這些杯子裝載咖啡,當然也會有人利用它們裝載其它類型的飲料。很多時候,人們只會喜歡使用一個固定的杯子。

通過以上各方面的剖析,您可以為您的客戶選取一個獨特的陶瓷杯,相信這將會幫助您吸引到越來越多的客戶群。將陶瓷杯運用到推廣禮品上會用以下幾點的原因:

1 大多數的陶瓷杯都會印製了一些特別的圖案或者文字,所以如果將公司的名稱以及標誌同時印刷在杯子上也會增強客戶對公司的認識。

2 一天中使用咖啡杯的人數是非常多的,尤其人們都喜歡在辦公環境中享受一杯美味的咖啡或飲料來消除自己的疲勞。

3 陶瓷杯將會是一種理想的推廣宣傳的方式。因為人們會在使用期間看到杯身上印製的公司名稱和標誌,甚至吸引到其它過路者的目光。

4 杯子的耐用時間非常久,可以被使用很長的一段時間。一般的杯子的使用時間為1020年。與此相比,報紙廣告、電視廣告的維持時間只有一個星期。這意味著輩子廣告將會為公司帶來更久、更實惠的宣傳。

5 陶瓷杯的種類繁多,您可以為您的客戶選擇不同形狀、樣式和顏色的禮品。這樣,您就可以確保每一位客戶都可以獲取屬於自己的獨特的禮品。

6 您可以將這些陶瓷杯自定義化,確保每一個客戶都擁有自己個性化的杯子。

陶瓷杯是一種理想的送禮佳品,置於原因也已經在上面的內容里有所提及了。這也就是為什麽需要將陶瓷杯納入您的營銷推廣活動中去。這些杯子是向客戶表達感謝的禮品,這意味著公司只需花費較少的資本就可以確保客戶對您的公司業務的永遠支持。此外,對於市場上潛在的客戶,這也是一種吸引力很強的戰略禮品。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作為公司廣告禮品的陶瓷杯 | 紀念品
作為公司廣告禮品的陶瓷杯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1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