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汽車遮陽闆的正確安裝

紀念品-遮陽闆就是在汽車前風擋、後風擋那塊,爲了避免陽光刺眼設計的,能來回搬動,從而調整太陽光對眼睛的照射度,避免了交通事故的髮生。可見遮陽闆對有車一族還是很有必要的,但是很多人對遮陽闆的安裝不是很了解,爲此,特給大家總結分享如下,讓有車的朋友自己動手。
  嵌入安裝法
  (1)PC闆上保護膜會影響與密封件的粘合,故在PC嵌入前應先將嵌入部份的保護膜除去。5-10mm。
  (2)PC闆嵌入時,需有適當的嵌入量及膨脹空間。如嵌入量太少,則PC闆可能因風壓或其他重壓而脫落;如膨脹空間不夠,PC闆也可能因膨脹而産生應力,導緻損壞。
  螺絲安裝法
  (1)螺絲間距,可依闆厚,作適當的配置,間距太小及太大均不好。如間距太小,有時會因太緊而引髮應力,造成破壞;如間距太大,又可能使PC闆固定不穩。爲此推薦
  採用以下間距;
  A、闆厚3.0mm以下,間距爲10~20cm
  B、闆厚3.0mm以上,間距爲20~30cm
  C、若以壓條固定時,間距爲20~30cm
  注:如用自攻螺絲直接固定PC闆,則螺絲間距愈大,闆材愈不易因應力而損壞。
  (2)螺絲孔的尺寸須考慮PC闆夏冬季節及晝夜熱脹冷縮的不同。一般而言,螺絲孔徑應比螺絲直徑大2~4mm,以預留膨脹空間。
  (3)螺絲孔的位置離PC闆的邊緣太近時,非常容易造成破闆,一般而言,螺絲孔的位置離PC闆邊緣至少爲螺絲孔直徑的2.5倍以上。例如直徑4mm的螺絲,則螺絲孔的位置至少離PC闆邊緣要有1cm以上。
  (4)螺絲切勿鎖的 太緊,否則産生變形,並引髮應力。
  (5)鎖在PC闆上的螺絲最好不要選用自攻螺絲,否則産生應力,並且該應力隨闆材厚度增大而增大。
  (6)爲減小螺絲對闆材的直接壓力,可用墊圈充墊其間,但PVC墊圈及某些橡膠墊圈會破壞PC闆,不可使用。建議使用墊圈的材質爲三元乙丙橡膠,矽橡膠及氯丁橡膠。
  禮品紅,一家專門做禮品定製的網站,有著多種汽車用品的定製,可印製logo,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汽車遮陽闆的正確安裝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汽車遮陽闆的正確安裝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1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