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登山包背負繫統選擇和調節

紀念品,喜歡登山的朋友,必須的一個裝備就是登山包,我們所知道的登山包就是外形較大,其實登山包是有很多的講究的,這就是登山愛好折提到的登山包背負繫統,那麼登山包背負繫統是怎樣選擇和調節的呢?
  這好象是個簡單的話題。我觀察到身邊的人在選擇背包時更願意把注意力放在背包的品牌和價格上,或者有些具有一定經驗的朋友會將大多數注意力集中到背包所使用的技術和質量上。而有一點最重要的,似乎總是被人遺忘,那就是——貼合的感覺。
  方法/步驟
  1我這樣說也許會遭到許多人的否定,因爲大家在選擇時實際上總是在關注著自己的感覺,好象不曾忽略過這一點。但你是否有過如下感覺?
  1、在店裡試背新包時,600元和1600元的包並不是差得很明顯。
  2、背負的問題總是在買回來以後才出現,似乎永遠不能在購買時髮現。
  3、不管你背任何包,永遠不能找到完美的貼合感覺。
  2如果你有這些問題,那麼應該是如下原因造成的:
  1、試背跟實際使用是存在差距的,在戶外商店,你不能夠做真正有效果的測試。或者,你沒有戶外經驗,你無法想象你的包在某種環境下會有何種表現。
  2、你不清楚該怎樣試背一個包,你認爲隻要把該扣的扣了,該緊的緊了就行。
  3、你不明白包上麵的那些零件真正的作用是什麼,當你進行調節時,它或許會與你希望的效果背道而馳。
  3我們知道問題在哪裡,解決要靠知識。國內戶外店的專業程度普遍還不高,許多戶外店的店員並不是你想象的專家級人物,所以讓自己成爲行家吧。
  問題1的解決:在試背的環境方麵,戶外店隻能提供有限的條件,但你可以通過下麵的方法來儘可能的接近你的要求:
  4 A、查看背包的使用說明,正品的背包會有關於用途的解釋。還有一些會更直觀的給) 出載重量上限。這樣你大概可以知道這種包適合負多重,宜於應用在哪些活動中。如果你不具備想象戶外場景的經驗,你可以隻從自己需要的載重量和時間上來考慮。
  注意事項
  ​ 最後提醒大家,每一根調節帶都在力量的分佈上起到作用,不妨在使用的過程中多多體會,你會髮現讓身體各個部分輪流休息的奧妙,亦會明白不同的力分佈狀態可以適應不同地形。而這一切,可以由你控製。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專家,多種登山包的定製,歡迎大家的諮詢與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登山包背負繫統選擇和調節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登山包背負繫統選擇和調節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2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